白雪皇后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白雪皇后读后感范manbet一

今天我看的是《安徒生童话》中的《白雪皇后》。

这个童话的主要内容是这样的:魔鬼发明了一面镜子,任何美好的事物在镜子里一照,马上就会缩小甚至消失;可是一切没有价值和丑陋的东西都会突出,而且变得比原来还要恐怖。后来这个镜子跌落在地上,摔成了无数碎片。其中一个小碎片落在了小男孩加伊的心里,使他的心立刻变得像冰一样冷,不仅模仿别人身上丑的,古怪的东西,甚至还讥笑全心全意爱着他的小女孩格尔达。当格尔达发现加伊不见了就开始到处寻找。最后历尽辛苦终于找到了加伊,并且用热泪将他心中的冰融化,他俩又成为了好朋友!

小小的格尔达为了好朋友战胜重重困难,帮助加伊找回原来的快乐,多么好的格尔达啊!她有一颗纯洁而美好的心灵。我们交朋友也要认识这样的人,当然,我们也得要做一个格尔达一样的人才行。

格尔达让我学会了怎样对待朋友,怎样战胜困难。这样的书中人物我喜欢!

《白雪皇后》读后感范manbet

今天我读了《白雪皇后》,这是安徒生爷爷写的,原来我以为和《白雪公主》是一个故事,读完之后,我觉得这个故事更感人。

加伊和格尔达是一对好朋友,有一天,魔鬼的魔镜碎了,飘进了加伊的眼睛里,加伊的心变的冰冷冷的。后来,他又被白雪皇后带到了她居住的冰冷的宫殿。格尔达为了寻找格尔达,历尽艰辛,路上遇到了女巫、王公公主、强盗、强盗的女儿、花斑鸠、驯鹿以及老婆婆,并每次都化险为夷,用她的真诚感动了他们,得到了他们的帮助,最终救出了加伊。

看完这个故事,我很佩服格尔达,她很善良,而且她不怕艰险、克服重重困难,有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因为她的真诚和眼泪使加伊心里的镜子碎片融化,使加伊眼里的碎镜片溶出,让加伊获得了自由。我要学习格尔达勇敢、坚强的精神!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