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还有美好

2012年11月09日爱情manbet章

尘在外,心在内,这场爱恋,如烟花般在心的荒芜中绚烂,尽管短暂,但那瞬间的美丽,足已温暖我的前尘今生。那十指紧扣的温柔,也成为我来生最美的期盼。感谢有你的陪伴,谢谢你,爱过我。

握着你的手,走过快乐难过,黑夜白昼,我们都曾拥有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不如用心去感受,不必在乎太多,只要和你一起度过,哪怕是冰山,我也愿意。--题记

【一】

初冬的阳光充满淡淡的暖暖味道,行走在阡陌红尘里,安之若素的你如一缕清风,轻轻拂过我的眼前,留下阵阵余香。你从繁华中浅笑而来,我掠过地平线上的日光,才看清你的脸颊,吹弹可破的肤质光滑,端庄温柔,腰间一泻千里的秀发随风飘飘扬扬。我轻如浮云,淡如静水,冷似冰山,近我者,皆免不了遍体鳞伤,而你却不以为然。

望着你盈盈浅笑的脸庞,臆想,若是早些遇见你,这份尘缘是不是会更美丽?我不是拈花微笑的仙人,对于红尘中的爱恨情仇无心参与,亦不是阅历丰富的智者,对于迷茫的十字岔口果断决择,我只是一名凡夫俗子,怀念往昔,眷恋红尘,仅此而已。

寂静流年,时光划过指尖,我无怨接受生命赋予的一切,无悔享受人间馈赠的所有,也许正因为如此,习惯单支形影的自己失去了仅有的一丝温度。直到遇见你,我才觉得原来心与情是相互的,心为情动,情为心伤。

如若不是你,我怎能懂得何为爱,何为真情?如若不是你,现在的我是不是活得无牵无挂?如若不是你,我又怎能相信还有永远?如若不是你,那山,那雨,那彼岸苍海,那涉水茫田,那刻骨铭心的种种,还会纠结至今吗?

放眼回望,春暖花开,你我倾心的相遇灿烂在那一季繁花,渡一丈清水掀起无尽狂潮,设千道机关仍然逃不过你贴心的关怀。夏日流火,仅仅是一杯咖啡的温度,便足以回味无穷,缕继清风,丝丝情意,淡淡悠长。秋风冷瑟,弯身拾起一片落叶携入腋下,是谁告诉我,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夜空那昙花一现的美丽,终生难忘。冬日温和,谁的婆娑眼神揽尽日光,迷离不解的为我送上,又是谁说,情暖心间,珍爱永远!

清风云淡,细水东流,借着地老天荒的传说,我浅笑允应你,情缘系三生,携手青丝变白发,一路不离不弃。你表面依然平静如水,心中却为此情此意深深感动,不想让承诺成为牵绊,不想让永远成为尽头,那便且行且珍惜吧。

阳光依旧,岁月依旧,你懂我,是我幸,我伤你,是我逆。

【二】

亘古不变的情真的存在吗?或许有,或许没有。

流年转换,容颜易老,数着时光不变的痴心,一天一天等下去,看着黄昏日落,再到曙光迎接,听着潮涨潮落,再到海水枯竭,赏着花开花谢,再到梦飞飞,情洒洒。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可是,爱我,却让你有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泪痕勾勒成遗憾回忆装饰着伤感,明知道,情字累人,依旧学不会放手。也曾倾城,倾力,倾尽所有想换你一笑欢颜,只是,所付出的一切给你带来的除了伤,还是伤。或许,很遗憾,也很庆幸,是你教会了我如何去爱,只可惜,我不懂如何去爱别人。因为我始终相信,被时光遗忘的人没有爱的心,就如我。

很多时候,我们心如明镜,懂得能够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是人间至美。

很多时候,我们又蓦然发现,心情好像一种极柔弱的东西,经常会因了自然界的风花月或是人世间的阴晴冷暖,而剧烈的波动着,蛛丝般震颤飘荡,无所依傍。

美丽的心情,是难能可贵的无价之宝。快乐的时候,心情恣意飞扬舞动,自信而快活,即便在黑夜中徜徉,也会绽放出如花笑颜;而一旦失却了心境的美好,陷入凄苦的境地,霎时间天昏地暗,即使身在睡梦里,也会洒落泪滴数行。

心情,它柔软而娇贵,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便健康与美貌皆备,如若没有一份美丽的心情,也犹如在沙土上建高塔,清水里捞月亮,一切都无从谈起。

心情,它与我们形影不离,或许,它比影子的追随还要固守坚实得多。当光慢慢消失的时候,影子就会躲藏在深深的黑暗之中,寻不见形迹。只有我们的心情,会始终如一地牢牢粘附在胸膛中最隐秘的地方,坚定不移地陪伴着我们,绝不会轻言离弃。

心情,是心田这片土地酝酿出的植物。只要我们的心脏没有停止跳动,心情就播洒着,活跃着,生长着,更迭着,强有力地制约着我们的生存状态。在我们的一生当中,可能没有爱情,没有自由,没有健康,没有财富,却独独不会缺少心情的存在。

很多时候,我们会陷进失落的国度,没有来由地感到心烦意乱……

很多时候,我们会感觉到一种无力的倦怠正一步一步向我们逼近……

其实,就如同日升日落轮回交替一般的道理,心情自然也会有起伏辗转的时候。因此,我们要给心情留下些许的空隙,就好像两辆车之间的安全距离——一些缓冲的余地,以便可以随时随地的调整自己,让心情进退有据。

我们当然明白,生活的空间,须借清理挪减而留出;我们也应当知晓,心情的空间,则经思考开悟而扩展。人生就宛如一副牌,无论我们手中所持有的这副牌是优是劣,都要竭尽全力把它打到淋漓尽致,如同我们在生活中不论遇见什么状况,重要的是我们处理它的方法与态度。其实,如果我们愿意撤下心防,仔细地想一想,就不难看出生活中并非总是阴尹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氐蔽颐茄≡褡砻嫦蛎磐獾难艄獠永檬保筒豢赡茏苁潜话涤懊缘肿拧Ⅻ/p>

心情,不是一成不变的,它天生就具备变幻多端的本领。如果你一蹶不振,你将面临畏葸和一事无成;如果你落落寡合,总喜欢孑然地面对孤灯,不愿正视苦难,只是一味地逃避,那么你将在无形中失去很多宝贵的东西;如果你昂扬向前,希望就永远微茫地闪动着,不断激励你前行;如果你百折不回,尽管生活每一次都百般压挤你,你都会充满了韧性和幽默地弹跳而起,大呼一声,我又来了,并且螺旋向上;如果你面向每一丛绿与鲜花粲然微笑,它们必会回报你绿意与芬芳……

美丽的心情,来之不易,只有无私地付出,才有可能收获更多的美好。

当我们赠人玫瑰时,首先闻到花香的是我们自己;就好似当我们抓起烂泥巴想抛向别人时,首先会弄脏的也是我们自己的手。一句温暖贴心的话,真诚地说给别人听,就好像往别人身上喷洒香水,自己在无形中也会沾染到若隐若现的香气。因此,要想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要时时心存好意,才能够心襟坦荡,明朗平和。

要想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就不要在尘世琐事中与人摩擦碰撞。要知道,有些话语也许称起来并不沉重,但稍一不慎,便能重重地压到别人的心上,让他(她)喘不过气来;同时,也要告诫自己,不要轻易被别人有心或无意的话所刺伤,更不要任它们堆积在心里,形成一座山,首先压跨了自己。倒不如浅浅一笑,扬起眉,静静立住,看它们学蝴蝶蹁跹起舞,自如地飘飞到风里去吧……

随着韶光流转,岁月迁移,我们已经慢慢忽略了太多值得珍惜的东西,心情也自然难以明媚。光明使我们看见很多东西,也使我们看不真切很多东西。假如没有黑夜的存在,我们便看不到闪亮的星辰。因此,即使一度我们无法与美丽心情携手起舞,却常常与痛苦磨难狭路相逢,也不会是全然没有价值的。它可使我们的意志更坚定,思想、人格更成熟,更能够分清是非曲直。当风浪过后,柔甜的阳光照拂着我们,心情变得越来越美丽,那也是一种弥足珍贵的幸福

我们常常会不由自主地慨叹人生苦短,快乐难觅,匆忙间回眸已是两鬓染白霜。作为平凡人,我们要想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就要仔细体味人生深厚的内蕴,慢慢地触摸生活真确的意义。虽然,我们只是天地万物之间的一粒微尘,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可以全力以赴去拓展它的宽度,让我们的心情在短暂的人生中,闪耀出璀璨的光芒,常常美丽,时时动人。或许,我们无法更改天生的容貌,但我们可以展露真心的笑容,同样是生命里一道绚丽的风景;我们并不奢望能控制他人迎合自己,但我们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选好自己该走的每一条道路;我们无法预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们可以充分地利用今天,就不会在明天颓然言悔;我们无法要求生活中事事顺畅,但我们可以做到事事尽心……

能够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不是因为我们获得的颇多。而是我们计较的很少。我们深深懂得,多,有时也是一种负担,是另外一种失去;少,并非真正不足,而是一种隐形的有余。很多的时候,我们审时度势,选择了舍弃,学会舍弃并不意味着全然失去,而是一种更宽阔更博大的获得!

在生活中,要想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我们应该学着豁达一些、开朗一些。因为,只有豁达的人才不至于钻进牛角尖,也才能乐观进取;只有开朗的人才能够做传播快乐的使者,让生活中时时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息。

我们要想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就要拥有一颗明澈自在的心,不管外在大环境如何变化,自己心里始终都能容纳一片清静的天地。清静无须喧闹繁杂,更无须所求甚多,能够学着放下挂碍、开阔心胸,心中自然清静无忧。

美丽的心情,它宁静而坚定,可以蕴涵人生林林总总的苦难,但绝不会被苦难轻易的击碎,它是稳健向上的。

美丽的心情,它能感应快乐的如丝如弦,体会世间的每一分感动,贴合情感的每一种明艳,它是澄澈恬澹的。

美丽的心情,覆盖生命中每一个清晨与夜晚,让心灵保持明净,并且充盈着一种确实而永恒的安宁。让我们的心念意境,时常保持清朗明畅,我们的生命,因此而广博!因此而绚烂!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