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要和你在一起

2012年11月12日爱情manbet章

七夕鹊桥上,泪眼两相望,风露相逢时,星月暗无光。若道是情深款款,不如念这思念如江,若道是绝世爱恋,不如念这苦海无岸。爱情是毒,思念上瘾,两情长久偏偏不得朝朝暮暮,便注定陷入这爱情鸦片,思念泥淖,万世不得自拔。

古今举之,为世人称颂的爱情篇章大多以悲剧结尾。罗密欧和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再者就是牛郎织女,董永七仙女,举不胜举。纵然是千古绝爱,万世流芳,终究弥漫着一种凄凄惨惨的意境,犹如秋雨寥落,万木披霜,直叫人扼腕叹息,唏嘘不已。

悲剧的力量无与伦比。其感染力,足以感天动地,使得冬雷震震,六月飘。其穿透力,足以冲破红尘万丈,传承千秋万代。莫不如此,那一篇篇爱情故事如何叫人刻骨铭心,千古相传。若是如此,那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便要尝尽这爱情的凄风苦雨,万万不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了。

就在纪念这那一对对苦命鸳鸯的同时,人们赞颂这爱情的纯净和忠贞,歌咏着真情的绝对和美好,也期待着那份轰轰烈烈,至死不渝的爱情神话。

可我并不钦羡这样的爱情神话。自然,至死不渝是前提,那轰轰烈烈就大可不必了。

相爱是一种运气。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人群沧海,你我只是沧海一粟,却能够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而相守是一种福气。人生几十载,长非长,短非短,相爱之人能够战胜岁月流长,克服雪雨风霜,风雨相伴,齐眉举案,于这人生苦旅中便是苦中作乐,便是一种大大的幸福了。在我的爱情哲学里,爱情是一股涓涓溪水,细细流淌,安谧而恬静,无波无澜。偶尔飘落其上的叶就是我欢畅的爱情颂歌,间或游戏期间的虾鱼小虫就是我激荡于胸的点滴欢乐。爱你,就定然要和你在一起;爱你,就定然要和你天荒地老,永不分离;爱你,只求相伴终生,平淡无奇。一田一舍一爱人,一山一水一风月,足矣。

若天不作美,命运多舛,有运气,没福气,请君原谅我没有继续相爱的勇气。我承认,我是一个自私、庸俗又怯懦的女子,只求幸福之婚姻,不要无果之爱情。倚栏看瘦月,流尽点点相思泪,临风盼归鸿,化作千年望夫石,终究不是我的归途。我只求得饮下一杯忘情水,换的一夜安眠,我只愿吞下一枚绝情丹,安得一牲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html">狼逑小D治椅耷椋轮慌掠星槲薨钌啡耍邪拊悼嗌啡耍性滴薹菡勰ト恕Ⅻ/p>

爱你,就要和你在一起,爱你不得,就选择忘记,永生无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