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会伤人的利剑

2013年01月10日爱情manbet章

爱情不仅是两个人的事,是两个家庭的事,若分手不要过多的错怪爱人,或许她有良多无奈。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是不能让你的爱人得到最大的快乐。所以学会忍痛割爱,只要爱人幸福,此生足矣。

爱就爱了,痛就痛了,可以笑着说无所谓,振作起来开始新的糊口,糊口中不仅有爱情,还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东西,爱情不外是糊口中的一个插曲而已,把爱情看的太重,你的糊口会失去良多乐趣,没有爱情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会爱,过去的就永远过去了,想太多也永远无法再重新开始,不如给自己一个新的但愿,试着去爱别人,谁都不可能是谁一辈子的最爱,只要相信,就看得见。

爱情是会伤人的利剑,受了伤又怎能愈合,即使你尽力去忘却伤痛,可这痛只有你一人独懂,曾经的爱人本日形同陌路,曾经的爱情逝去不再,才徐徐发现,曾经有多锦绣,回忆是致命的毒药,过去的每一天都在面前历历在目,想忘却忘不了,这就是爱情。每个人在失恋的时候,都可以坦然的说我不在乎,我可以开始新的糊口,可一个人在独处的时候,却禁不住默默流泪,曾经的爱人怎能说忘就忘,不管当初是谁抛却的谁,分手后你们不会相忘于江湖,也不会曾为敌人,你们成了最认识的目生人。在爱的世界里有太多的无奈,岂非开始的牵手只为一句再见吗,为什么牵手后不能给予对方一生一世呢?你们可曾走进对方的心,当走进对方的心里时,你们都会流泪,由于那里装的都是你们最美的记忆。并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可以走到一起,只要看着你爱的人幸福就足够了。错过的缘分不要挽留,或许下一秒可以碰到适合你的人,何必陷溺于痛苦之中,用微笑面临糊口中的每一天。可为何走到最后去要放手,可能放手是一种责任,一种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