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网络里的爱情、和那些情人节里的情人

作者: 寂寞颜2014年02月14日爱情manbet章

manbet字/寂寞

我就是这样等待爱情的:从始至终一一从生一一到死。

我甩脱不掉这个节日,情人节,它如一个豪华奢侈的品牌招摇着,催使我们大多数爱慕慕的人蠢蠢欲动。眼睛红红的情状亢奋急不可耐。它似乎可能使我们更加可能亲密地接近爱,和情。

我常常认为爱和情是分开的,如同一类关系的密切连袂,却又率性而为地霍然分居。

想起那些爱情的那些事情,并且如痴似醉地那么相信,然后摆开架势开始静待它的来临。我假装哄自己,我的爱情,将在情人节里诞辰。

我就是这样看待爱情的。关于半信半疑爱情是存在的这一点我总是不甘心。我妄想迷信它的存在,象我们的牙齿一样真实并且疼痛地存在。存在着,就是合理的吧,那么就该有个喜庆纪念的日子吧。象爱牙日。象世界卫生日

想起爱牙日,我把自己的牙齿从左到右从上到下检阅了一番,然后再从下至上从右至左滤验一番。如同情人节里的情人们演算和验证握于自己手心的爱情颗粒。

爱情常常是寄生的。象一些牙上的虫子,寄生在一些客观的场景里或是一些主观的人为里。情人节里的爱情,如添加了荷尔蒙催化物的母菌。情人节里的情人便象发了情的气流流窜不定。爱与情,化为流体难以成形。

不知天地高厚,此刻有几个用心去收集的人?

爱的本质大抵一直如此吧。爱未能专一。专二或者专三都是费心劳累。情绪的波动,摇摆了大部分的爱心根基。当爱象牙一般摇晃松动,爱是疼痛的。类似蛀牙。

爱令感官欢娱,情令神经疼痛。

蛀牙可以拔掉。但爱不行。不管检查的结果是不是爱情没有象我们的牙齿一样完好无损。

如果爱已然被虫蛀,我岂能忍受唇亡齿寒?

咬一下核桃就可以信任牙齿。它是瓷实的。它们使我安心,我对它们放心,我因此而开心。我想象的爱情便是这样,受得了啃噬,忍得住撕咬,经得起咀嚼。

我就是这样看待爱情的。

今夜,就让爱情柔软易碎吧。让它缠绵如春沙,让它美好如秋画。

别让我心疼爱情。蔑视我善良宽大的纵容。可怜的情人节里可怜的爱情,不要,把蛀牙在这情人节拔下扔掉。可怜的谈情说爱的情人,我是不是不该把一些东西象卫生日里的垃圾一样归于尘土?

我不知道。

我就是这样善待爱情的。

我一直在等着你的。触及了一个人的情那你就是一个情人。融入了一个人的爱那你就是一个爱人。

我知道,你在熟睡。我知道,你在闲聊。我知道,你在沉醉。

其实这一切我都知道。

但我是爱你的这一点确凿无疑。今夜,你要睡意甜蜜……今夜,你要欢乐奇美……

我就是这样善待爱情的

情人节我是等待的。我是情人节里等待的人。等待你网络的上线,等待你现实的敲门。

爱情的模糊不定使人心忐忑难安。轻叹情人节里的爱情。情人节里的情人模棱两可的那样出现,把一些依赖归宿的人心作了飘浮不定的安置。

我就是这样接待爱情的。今夜。我就是这样用一往深情招待着爱情。

孤单。很多人。我们这一群。聚在一起,稀稀拉拉,零零碎碎。我们是上帝膝下无人认领的孩子。不可怜。但凄清。

情人节是上帝发给情人的礼物。每人一份。请伸手,看你的手心。

我就这样熬了一夜。一个人,不孤苦不伶仃。我就是这样子从头到尾,一个人,把情人节坚守到底。睁着眼,虚守着你,我熟睡中的爱人。遥望着你,我欢乐中的情人。

情人,我能为你而愿意等,我知道我已爱你爱的至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