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光月影,锦瑟如蝶

作者: 狐心中的那朵莲2014年02月14日爱情manbet章

<一>幽梦一帘

今夜,青烟萦绕,幻象叠生。轻轻地,触摸着那一片隐约的温柔生命的旋律,余音袅袅!

倚窗抚琴,思念,在流年里沉淀、辗转。

一页一页,细读唐诗宋词。在不堪的红尘往事里,剪取一帘幽梦!惊鸿处,颤落一地坠红。

一种情感,在心里悄悄蔓延;那些旧时光,于指尖悄然流动。无觅处,空留遗恨!

一方古砚,轻轻研墨着思绪;一种情感,相守在季节的轮回里。

<二>浅浅墨殇

繁华散尽,心安若水。

红尘中,那段穿越生死的爱恋,于眼前轻轻游走,遮掩了身体里寂寞的声音。如水容颜,如花笑靥。且把,搁浅的心事,在夜凉胜水的夜晚慢慢铺展开来!或许,那一刻里,梦境还在,柔情亦还在。淡淡花香,浅浅墨殇!

“烟花易冷却惊艳,无语浅笑到天涯。”一笺素墨,写不尽红尘里的离愁别伤。如烟的心事,落在眉间,谁,把心事凝结成曲?

红尘里,浅唱低吟,如水华年!沐浴那清幽的梵音,静静地,流连于彼岸,前世今生的牵挂,不过是,一腔含泪的苍凉心事。

<三>谁为谁痛?

夜凉胜水、守候一世的落寞,梦里、梦外!在那回廊转角处,观水中月,镜中花。轻轻地流泻、静静地蔓延。

那些墨香的心迹,像那夏的繁华,沉淀为一轮安静的月。

叹!万般景色,黄昏雾收,欲说春事迟暮。眉心处,独留旧阑干。

轻拢慢捻,依窗而舞。一任,飞花满天,诉说着幽幽离殇!

魂归尘,香满径。小阁画帘高卷,黄昏独倚朱阑。

你,衣袂翩翩,落在我慌乱的眼眸里。

问,滚滚红尘,谁是你的赏花人?眉间心事几许?谁为谁痛?谁又解我痴心无悔?

千年情结,洒落一地相思

<四> 安然如

渺渺烟波里,静锁一庭幽雨,烟锁重楼,庭前飞雨。

花开几度黄昏雨,清愁若水,烟雨次第,繁华的街道,已是风吹夜过。烟雨低回,落红满地!

浅浅心事,在细碎的烟雨里,淡写轻描。让底心的烟雨,如丝般缠绕。

烟花会冷,人事会分;笙歌会停,繁华会尽。隔世的繁华,终究不抵微雨落花时!

那份穿越了千年的爱恋,是否还能延续?

坐于,渭水之湄,聆听,水之故事。烟水里,红颜华发,皆在弹指一挥间,骤然老去。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是生生世世。

从此,安然如雪,温婉如蝶,守一份永生执着的爱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