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在青春遗落的梦

作者: 生命的美丽约定2014年03月31日爱情manbet章

那年我们相遇,我17你24,我们相差7岁,却隔着亿万光年的距离

有人说:人生中有一些人是用来错过的。我想你就是我生命中注定要错过的那个人吧?!

2010年9月,你我毫无预兆的相遇,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我也无数次的问自己:如果我早出生几年是不是就有机会和你在一起了?可谓“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给你写了一封信(现在都不知怎会有那么大的勇气),里面有我的QQ号。忐忐忑忑的等到假期回家的时候,惊讶的发现你竟然真的加了我好友。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可你……

你说我还小,说我太天真、太单纯,说两个人不是简简单单的想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要面对残酷现实,这些我都明白,可是你知道世界上有一个词叫做“执迷不悟”吗?! 就算你有了女友,我还是想等。

2013年十一回家去看你,你说你跟她分手了,说实话我有一点窃喜。可是你却说你跟一个追你好久的人在一起了。你知道以前我有多讨厌那些明明自己不喜欢却跟人家在一起的人吗?我觉得那样很不道德,对那个人也很不公平,所以我一直一直都没有答应过别人。可是,到了你这(或许你是喜欢她的),我却没有理由的想要偏向你这一边,虽然还是觉得这样不好,但是我却不想说,我只是觉得你这样做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我觉得你这样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好想跟你说“再好好考虑一下,可以吗?” 可是我又有什么资格去跟你说这句话。

你说我是孩子,高兴了就哄哄,不高兴了就踹两脚,我想说我更像是玩偶,高兴了就拿过来玩会,不高兴了就扔到一边,只是一个玩偶而已。在小时候,七年,是差距很大;可是现在,七年,有多大差别;以后,七年跟一年没区别。你总嫌我太小,我却想告诉你杨振宁和翁帆的事,可是,我不敢,我害怕你把话说绝。

你开玩笑说她唯一的优势就是:年龄比我大。呵呵,这无疑是一个绝好的拒绝我的理由,因为其他我都可以改变,唯有这个是我一辈都无法改变的。我明白:岁月,是我们永远无法跨越的鸿沟。

我一直都觉得,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为什么不坚持呢?要知道有些事、有些人错过了,剩下的这一辈子自己都不可能再遇到了。人生短暂,我只想在自己短短的几十年中,能够真正的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几件事,无论结果是什么,我都不会后悔,那是我的选择,什么样的结果我都愿意接受,就算是老了回想这些事不会骄傲,但至少不会是后悔自己没有做。你也曾说:“我小心的走着人生的每一步,既害怕走错,也担心错过。现在知道了。宁愿走错,也不错过……”

高中一直在写日记,日记本里页页是你。可是你对我却一直是不冷不热,对于我的各种关心,也只是沉默不语。你从没有给过我任何希望。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这样做的原因,只是我们都不曾戳破,直到我踏上离家的火车的时候,你才告诉我。

那天夜里在火车上,我看到了你给我的留言,你觉得你这样做是你没有错的,你终于还是没有让我踏上迷途。你一直都在坚定的履行着你本不该担有的责任,一直坚定地为我指明前方的道路,竭尽全力不让我走太多弯路,我却不知好歹,一直都不让你省心,总也不肯放弃,是我太倔强、太任性了。而你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去尽力宽容引导我。我一直都很感谢你,若没有你我早已经退学了,是你在无意中改变了我的一生。

时光如水流逝,人也不断在变。我曾经以为你是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弃的人,可是现在我竟然想要放下;我曾经以为这辈子我都不会不喜欢你,可是现在看来,没有你我一样生活,只是比以前更坚强了,也更加的懂得一些人情世故。

人生总是那么的没有预兆,无意识的喜欢你,又在一场痛哭之后莫名的放下,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那么的没有道理,亦没有规律。总是莫名其妙的就想要得到,又莫名其妙的不想要,甚至觉得烦,觉得可笑,觉得像一场梦一样。

在错误的年纪以错误的身份与你相遇是一种悲哀,但我不后悔。以后的日子里我还是会坚持自己认准的事,就算被所有人反对,我也不会放弃;无论什么样的后果,我都愿意独自承担。

曾经的甜言蜜语亦或心酸苦楚,都已经无所谓了。青春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是要错过的,是我到现在都不愿意忘记的,因为他们教会了我成长

而你,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只是我遗落在青春的一场梦而已。而梦是会醒的,一切都是时候重新开始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