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相爱一辈子

作者: 暧雪晴游2014年10月28日爱情manbet章

微微的风浮动着细心的杨柳,杨柳下的我们背靠背你轻轻的告诉我: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相爱一辈子-。

岁月犹如时间渐渐的飞逝,我们的承诺也盖上了记忆的棉被。那时的我们或许都因为年轻挥霍着青春爱情,我们手拉着我手,肩并着肩,唱着那个时代的初恋之歌。那是朦胧的我们都很幸福,因为我们的爱情没有失去感伤,只有幸福的脚印,踏过的记忆都证明我们彼此真正的相爱着,所以我们骑着爱的脚踏车奔跑于春天里的微风里,手拉着手在杨柳下许着我们纯洁的爱情承诺,答应彼此,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相爱一辈子。

小河的流水静静的随着入口流去,我们的承诺被枯落的黄叶随风泛起,这时的我们才知道我们彼此这么多年失去的是什么,我们失去的是爱时的记忆,失去的是彼此的爱情,失去的更是我们之间唯一没有变的承诺。所以我们无论如何都要相爱一辈子。

飘渺的蒲公英随着轻风的微微浮动,细细的爱情种子散落在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萌发了爱的誓言和承诺,因为它们的承载,我们的誓言才可以实现,我们的承诺才可以升华,我们因为爱情的凝聚使我们童话下的约定因为有生活的诠释和流向的历史记忆,让我们更加紧紧拥抱在一起永远也不要分开,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相爱一辈子。

幸福的列车即将要起航,它将会带着我们对彼此爱的祝福幸福的牵手到永远。因为生活的记忆正在为我们编织着对未来的憧憬,所以我们要懂得相爱不容易,在一起了知道珍惜

杨柳树下的约定即将开始它的新一页,未来的我们因为有爱神丘比特的眷恋所以我们才会在茫茫人海中相知,相爱。

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相爱一辈子。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