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

作者: 香菇香菇不会开花2014年12月12日爱情manbet章

很久很久没有在博客写东西,或许,真的是被生活所累。

昨天看匆匆那年,想起了我的“陈寻”,夜晚却梦到了我的“乔燃”。

整场电影,眼眶都是温热湿润的,

曾经年少,我轻狂,我孤傲,也曾为了爱情哀求。

2002年,我15岁,高一。我们说,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2008年,我21岁,大三。他们说,丹青妙笔,锦上添花。

2012年,他26岁,结婚并有了龙子。

2014年,我27岁,结婚。

当年他那一手manbet笔和满心满脸的manbet艺像罂粟一样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泛着桃心的看他写的每一句话,给我的,和不是给我的。不可否认,高中三年我们是快乐的,最单纯的快乐。

那年的车站,那年的雨伞,那年为我细心挑去的豆芽尖儿,还有那年他宠溺的看着我,笑话我像个小孩。

我不伟大,没有为了谁故意空白13分的大题,或许是我不上进,或许是他太上进。他选择了复读。

开始频繁的吵架,远距离的吵架,可是他连吵架都带着那股子manbet艺劲儿,他有了伴他一同翱翔的小鸟,我却迷失了登陆的港湾。

奔去找他,他修长的手指依旧好看的让人窒息,中指带着明晃晃的戒指。他依旧优秀依旧忙碌,站在教学大楼门口等了他三个小时,外面大雨磅礴,他打伞撑着我一起走在校园里,他的同学打趣他,他只是很好看的笑笑。那两天我一直在想他那明晃晃的戒指,还有他们学校食堂难吃的饭菜。

周一回学校后,我们便正式分开了。留在记忆里他最后的脸,是在车站我回头时看到他的云淡风轻的微笑

那一年,我20岁。

再后来,他在博客里写下了丹青妙笔,锦上添花。有他的名字,还有她的。

而后一切继续着,毕业,工作,生活。

直至偶然间看到他的结婚视频和照片,突然庆幸,新娘不是他的小鸟,不是他的丹青。不知道自己在庆幸什么,视频里的他没有了当年那种范儿,消瘦的脸,幸福的笑。对,是幸福的笑。还有依旧明晃晃的戒指。

新娘不美丽,却温婉。一定很好的脾气,

试图加他的QQ,只是想向他祝贺。他理所当然的拒绝了。

电尹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站渴堑缬埃站炕岣嗣窍MD且荒ㄑ藓斓某と梗杰钜谰珊苊馈Ⅻ/p>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