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和你在一起

2012年07月19日爱情manbet章

丫 头:宁大头,俺家负担很重,你怕不怕啊,呵呵,书上都是喜欢一个人不会忍心拖累他,俺算不算拖累你。

宁大头:呵呵,你这个傻丫头。拖累啥啊,都是一家人,因为是你的家人,别人想拖累我还不愿意呢。傻丫头,就这样把你娶回家,会不会委屈你,感觉欠你好多了。

丫 头:呵呵,宁大头,我又有家了,又有爸了,我开心呢,真的。

宁大头:那以后不许偷偷哭了奥,呵呵,咱爸爸很喜欢女儿的。咱好好的过,好好的照顾咱咱爸,咱妹妹

丫 头:呵呵,俺知道呢,宁大头,你说以后咱家谁说了算啊。

宁大头:那还用说,大事你说了算,小事我说了算。

丫 头:嘿嘿,宁大头,这还差不多。那咱妈哪里你站谁那边啊,俺到你家,你家三口人,俺才一个,你们要合起来欺负俺咋办啊?

宁大头:俺跟着领导走呗,以后你领导俺。不过,俺家丫头这么惹人疼这么善解人意,会好好的跟咱妈咱爸相处的,丫头不会舍得让老公为难的吧。

丫 头:那是,俺会好好的把爸妈哄得开心一点,让他们爱我胜过爱你的,(*^__^*) 嘻嘻……宁大头:呵呵,我就知道丫头最好了。

宁大头的爸爸在喝丫头给敬的第一个酒的时候说了:丫头啊,俺儿子很老实,也不太出马,以后你多照顾着点他。

丫头听着这话愣了一下随即看了一眼偷笑着的宁大头接口道:爸爸,咋他也是男的吧,咋也是他照顾我吧。嘿嘿,不过,爸爸啊,以后我们住一家,你和妈妈就是我和他的榜样,俺俩就瞧着您二老了,(*^__^*) 嘻嘻……,希望你们给俺们带个好头啊。

宁大头:嗯嗯,丫头这话在理,爸妈,好像是应该俺照顾她吧。爸妈,丫头不容易,你们对她好点,多心疼她点。

丫头的眼泪瞬间在眼眶里打转,心里无限温暖并默默的想一定要爸妈把关系处好。

宁大头的爸爸在把丫头娶进家之后因为开心常常喜欢去和朋友们聚聚,总是喝的很多之后才回来。丫头一直在自己家的时候就有个习惯,她所关心的人每天她都会等着她们一个个回家,看大家休息了之后丫头出去休息,每天看到宁大头的爸爸那么晚还不回来,总是很着急,催着宁大头给爸爸打电话,安顿他少喝点,安顿他早点回来。宁大头和妈妈说,不要管他,让丫头早点睡,但丫头非要等爸爸回来。爸爸很感动,总在回来的时候打来电话说:丫头,想吃什么,爸给你买。

丫头:爸爸,俺啥也不要,你早点回来吧,俺们都在等你呢。

宁大头的妈妈搂着丫头颇有些吃醋的说:丫头好福气,想当年你妈妈我有了宁的时候想吃个饼子和他爸爸一说,你瞧人老人家说啥,你想吃,我还想吃呢?现在老了,还知道心疼人了。

丫头心里无尽的感激把妈妈的手握了握:呵呵妈妈和爸爸都是好人,俺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宁大头的爸爸每次喝完酒总会有个毛病就是喜欢唠叨一下他的老历史。在丫头进门的好长一段时间常常一喝酒就把丫头和宁大头叫到了一起,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宁大头不让爸爸说,丫头说,让爸爸说吧,爸也就是在咱这得意一下了,你还不让他说,他得多委屈啊,何况有人唠叨也是福气。咱听听就好了。妈妈拉着醉醺醺的爸爸说都这么晚了还折腾,不让孩子们休息了,明天还上班呢,你不累他们累。哄着爸爸去休息回头朝他们两扁扁嘴丫头和宁大头偷偷的笑着才去休息。

宁大头的妈妈忒心疼儿子了,丫头提桶水去到,宁大头看到了赶紧接过来,妈妈又赶紧说:儿子啊,你很辛苦的,还是妈妈来好了。丫头一头雾水拧着眉毛,人老人家都上了,还是咱自己来吧。宁大头内疚的笑着下来偷偷的和她说:下次,放着等妈妈不在的时候我倒。丫头想着宁大头那话心里暖暖的,想想妈妈都是心疼自己的孩子吧。妈妈很能唠叨,每次丫头把自己的工资大部分给自己的妈妈和妹妹送去的时候妈妈总是脸色不怎么好看,但没过一天就会又对丫头很好的,丫头知道,宁大头又为了她和妈妈说了什么?虽然丫头总也不说什么?但宁大头总能猜到丫头的心里有什么疙瘩,总也是悄悄的为丫头解决。丫头的心里总是被感动的一塌糊涂。

就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丫头和宁大头总是一个踏着一个脚步前进。丫头和宁大头总会在一个地方工作,带着饭一起吃,上班下班总在一个点上,看着两个很安静的人在一起就总有很多的话说不完。

宁大头的妈妈醋味飞逸的说自己的儿子:和爸妈总是没有一句话,这到丫头这你的话倒是说不完了。

丫头和宁大头笑得傻呵呵的,也傻傻的幸福

丫头不知道什么记忆力那么不好了,不是忘了这个就是忘了那个。

丫 头:宁大头,你还睡吗?我,我,我在公司门口外呢,忘拿钥匙了,俺打不开工衣柜了。咋办啊?

宁大头:你这丫头,咋没忘记把自己带出来啊。还能咋样啊,等着,我去送。

丫 头:嘿嘿,你慢点啊,路上车多。

看着赶来的宁大头丫头用两只冻得冰凉的双手擦着他头上的隐隐渗出的汗水轻轻的擦着很心疼很心疼,但脸上笑的无心无肺。

宁大头:你这个傻瓜,怎么在这里傻等着,都不知道找个地方躲一下风,看多冷啊。

丫 头:呵呵,这样能看见你来的方向,看着你一点点离我越来越近。

宁大头:傻,快去吧,别迟到了。

丫头脸上心上笑得要多灿烂有多灿烂,丫头就是如此容易满足

丫头和宁大头一起上街买衣服。总觉得男人嘛,应该穿的好一点,男人不常买衣服,总应该穿的好一点。看着宁大头穿着新衣服开心的样子丫头心里笑着:嘿嘿,终归是个小孩子啊。丫头也买衣服,但不要太贵的,用她的话说,便宜的款式好的穿穿不流行了就不要就不要了,也不会怎么心疼的。

宁大头泛着心疼的目光看着丫头。他知道丫头心里怎么想的,总觉得丫头欠他的,所以对他总是想更好,更好。每回逛街他都轻轻的拉着丫头的手,陪着她转转逛逛,偶尔买些情侣小挂饰佩戴在两个人的手机上。像个孩子似的笑声洒满了街头。婆婆总会在他们上街后翻看着他们买的小东西,来句乱花钱,随后喜欢还会说她的手机啥也没有呢。隔天丫头和宁大头就给他们挑着也买了对情侣对儿的挂饰悄悄的给他们挂在手机上。妈妈和爸爸免不了又得说叨他们一顿,但心里的喜悦明显的在脸上挂着。趁着他们不在的时候抱着看了又看。

丫头和宁大头偷着笑了又笑。儿子说,奶奶爷爷贼开心,说什么真是没白疼。爸爸,妈妈啥意思啊。丫头告诉儿子,就是爸爸和妈妈爱爷爷奶奶。儿子搂着丫头和宁大头的脖子:妈妈,爸爸我也爱你们。把丫头和宁大头美的。幸福如此简单。看着你喜欢的人幸福开心你就更幸福。

孩子和爸爸妈妈都终于不在了。

宁大头咱吃啥。你做啥咱吃啥。我今天不想做饭了,懒,嘿嘿。那咱出去吃,你想吃啥,咱吃啥。嘿嘿,出发了。在助动车上的两人简单的开心并洋溢着幸福的旋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