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悠思,当你我相逢春风又绿

2012年08月02日爱情manbet章

幸福中,开的最美的那朵花,就是你与我的相遇爱情中,有你爱我,就是人生的最高境界;春日里,最深情的的相思,就是在菲菲的雨中盼望着你的到来。--依依

(一)

微风扬起,轻烟缭绕。

三月,这一抹风雨柔情,在心中荡漾开来,春日悠思,一往情深深几许,有你与我在最深的红尘中相遇,我陶醉在最美丽的邂逅中,窗外,你的脸,是雨后延续着的思念情怀。

(二)

“一生一世一双人”读着李商隐,纳兰容若的词,你就在这种意境中风度翩翩的来临,这种浓情蜜意让我醉倒不愿醒来,我喜欢你的世界,我愿意在你的世界中飞翔。

我就是喜欢思念的音符,漫洒在空中,绘成一幅美丽的画卷,若果你问为什么,我也回答不上来,爱:或许就是这样的神奇,莫名其妙的就是喜欢一个人。

(三)

临泉吟月,春荷莲涟。

多情的红尘从此多了一份思念,悄悄地,附在你的耳畔,喃喃的细语,让我温柔话语,渐渐缠绕你的身躯,手指轻柔的滑过你的眉目,拂去你思念时益出的泪滴。

(四)

许多的时候,静静的凝视着照片上的你,就会觉的有一股暖流淌过,仿佛你也在温柔的注视着我,爱怜的目光,轻柔的话语,在我心里掀起层层的涟漪。

许多的窃窃呢喃,汇集成一首缠绵的小夜曲,伴着你与我,度过平凡红尘的每一天。

(五)

你昨夜,是不是朝着我的方向迎风而立,撩拨起心灵最深处的秘密

我有过的一切,感觉你给的最美。

你给我的快乐,是让我爱上你。

你忽远忽近的召唤,让我迷醉不知归路。

(六)

穿过记忆之城,我的一切都是关于你。

霸道的你,尽然占据了我的一切,我的大脑,我的时间,我的记忆,我的manbet字,如果长期这样,我一定会忘记自己是谁,那么我就是你。

模仿你的语气,模仿的笑意,模仿你的思维,在梦中我就真的变成了你。

(七)

我与烟雨一起迷蒙,我与相思一起绽放,羽化成蝶,然后每一个夜晚来临,我都会飞到你的窗前,呢喃一曲思念。

延伸在季节里,弥漫在时光中。

思绪如潮,缓缓漫过梦的心田,窗外繁星点点,微风吹动窗帘,那声音如同你轻细的叮咛。

(八)

在时光的走廊里,倾听。

我,无法入眠时,就会想一想你的摸样,宁静的春夜,思念着你的脸,那是一张温柔的脸,思念是最美的音乐,伴着我入眠。

浓浓的思念,深深的牵挂,是这个春天夜晚,最美的主题。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