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得

2012年08月26日爱情manbet章

虽然现在还在恋爱,但是感觉烦恼也不少。

想起我第一次恋爱,我是跟我们班同学。我是转去他们班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过了没多久有一个男孩问我要了我的QQ号,加了我。那时候我还是很少上QQ。因为我不让我上学的时候用手机。所以我上网还是一件困难的事。如果我真的闲住了我就会叫弟弟问我爸要。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天我竟去到我空间了。我原本我不知道怎么去空间的今天就瞎撞,撞到空间来了。我还发表了一些说说。感觉很有意思。过几天那个男孩就在我发表的说说向我表白了。因为那时的我毕竟是初恋,那时我真的惊呆了。我差点连学校都不敢去了。我怕的是我在教室该怎么面对他。

那天晚上我上QQ了,他问我接不接受?其实那时我心里除了害怕还很高兴。我就说要考虑几天。那几天的我几乎都被那个问题围着了。上课我都无法专心了。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想着还是接受他了。

我的初恋,我的初恋开始了……

我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恋爱吧,特害羞。我们也没怎么交往,也没什么话说。因为他说他也害怕看到我,看到我就说不出话来了。

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过了半个学期。那时候放年假了,放了一个多月。我就选择去打暑期工了。那时候我们分开了一个多月。我们都是打电话。发短信来联系的。不知道那为什么那段时候我都特别想念他。我在打暑假工的时候我老是偷偷的哭了。

终于一个难熬的暑假过了。我回去玩了几天就开学了。

记得那时候刚是情人节。他送了我一个手表,他说代表分分秒秒都在想念我。

可是我们还是很少去玩。在学校也保持这一段距离

我们终于毕业了。我们都去打工了。可是毕业之后我没跟他见过面。他去打工了我也没送他。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忽然我感觉有一种疲惫感。我们每次上网他都问我爱不爱他。还想这个想那个的。我们上网老是吵架。我感觉到也许他也累了吧?唉也许他说的一切都是为了跟我分手的借口吧。没过多久我们就分手了。他说是我要分的。我就承认了。我把他的一切都删了。

又一次我上家园的时候我看了他给我的留言,他说想我了。我只是给他回了一个呵呵。

想不到又过了半年。那时候是过年了。我们同学搞聚会,他们叫我一起去。那时候他又加我QQ了。他也叫我去了,还叫我一定要去。我觉得这样我更没必要去了。

我很久没逛他的空间了。去逛了一下。我竟然哭了。他跟我分手之后他竟然没恋爱,他的空间满满都是我。他竟然还哭了,还老是抽烟。喝酒。上网。那时的我真的伤心不已。

我们聚会那天我还是去了。我还是见了他。可是我们什么都没说。他只在空间说很感谢我能去,这样就开心了。

从此我再也不逛他的空间了,因为他的空间充满了我的悲伤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