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相信眼泪

2013年01月05日人生感悟

生活伤感的,人生是残忍的,然而留在人生字面上的都是令人心痛的,而我们却在这吼笑的的狂风中,颠颠簸簸,一程程走过,在爱与恨的边沿去相信有一天,相信有一天会有奇迹的出现,哪怕是跌倒在世人面前也不会流泪,然而生活不相信眼泪,更不相信脆弱的灵魂,而我们却把自己深深的埋葬,到头来才明白,一切成败转头空。

走上了生活这条走不完的路,却发现早已没有了退路,很想留一个出口,却发现出口的另一侧,也有那走不完的伤,流不完的泪,在泪洒干了以后,又有谁会懂呢?曾经的心痛,艰难的时候,心又是何等的困惑,我就在这里,却发现很狈,思念的苦水无可挽回,也只有让心事随风飞。

多少的过往,多少的痛,多少的徘徊,我们都在圈定着人生的轨迹和梦想,梦想很美总太远,泪水太苦也太咸,徘徊的时候我在犹豫,失落的时候我在流浪,流浪的时候我在生活,生活的时候人难免会流泪,当我把眼泪好好地封存的时候,却发现藏住了眼泪却藏不住泪痕,人或许都会有不同的命运,无论命运所赋予的责任有多大,而自身的退缩与逃避却不敢去承受这命运的反差,人生是一条不可知的河,然而在河流的两岸寻找那遗失美好,不小心的时候却弄湿了双脚,回望着涓涓溪流,却不能想象出一片汪洋是何等的壮观,只是一种失望,一种感伤,犹如一句诗曰: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是呀,人生就如轻舟一样,不知之中早已度过了万重之山,而两岸的猿声我们又何苦去在意呢?

生活是伤感的,总让人流眼泪,当初的付出一如潮水,潮退之后留下枯萎,如果这是人生的路途,不必再问谁,不必再流泪,生活是不相信眼泪的,也只有那沧桑的岁月能留一份自己的纯真。

在这片充满纯真与幻想的地方,人生才会在眼泪的冲击下形成两道河岸,每一次的选择,每一次的落泪,都是生命所无法承受的,生活不相信眼泪,也不相信脆弱的颓废,更不相信自己所例行的错与失败,当我们在人生的日记上一遍遍写着伤感,道着伤心的时候,却不是一滴眼泪就能化解的。

当生活不再流泪的时候,当河水不再流,当世界停住,日月不分,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的时候,你是否还懂得生活,懂得憔悴呢!

酒一杯一杯,烟一根一根,心事一堆一堆,我受伤的时候不需要人陪,风冷冷的吹,走着人生的路上一片漆黑,这对迷了路的腿很累,真的很累,累得心底流着眼泪,然而生活不相信眼泪,谁会看见你憔悴呢!告别今夜的醉,所有的痛还要面对。生活不相信眼泪,谁会了解你心碎,收拾沉重的负累,明天继续飞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