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感捂

作者: 龚晓聪2013年09月02日人生感悟

也许是一种失望后的感悟,也许是重新燃起充满希望的生活之火,亦或许是害怕多躺一分钟就会失去起床上课的勇气,我最后还是早早的起来,第一次淡定的洗脸穿着,然后坦然的欣赏一顿自己挑选的早餐。似乎在平时,我的早餐永远都是单调的鸡蛋饼,发糕馒头,还有一杯一点都不入口的冷豆浆,很多时候,吃完的第一感觉就是想吐。如果说小聪是一个不讲究吃饭穿衣和形象的人,那么他就欺骗父母朋友,最后才认识到,他最大的不幸是深深的伤到了自己。

这一次,我不再重复曾经,而是尝试着那个豆沙的馍馍,那个圆形的裹着芝麻的饼。后面的这个东西还是第一次吃呢,感觉还是不错的,看起来细腻银白,爽口,还有那嚼着芝麻时淡淡的清香,我觉得吃东西也需要一种心态,要么任何美味都食之无味。在百步梯的下面一段梯子旁,我又转头看见了那两窝南瓜苗又长大了许多。记得第一次的时候,它们还只是一两片叶子,细嫩的茎,我想,路过的人都会嘲笑它们生命的脆弱吧,但是它们没有让我失望,也没有让自己失望,最终还是强大的活了下来,旺盛的高傲的成长在来来往往的人旁,看透弱者的悲哀,强者的自信

清晨空气清新,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西南大学的空气,我害怕不就就会离开这里或者感觉不到这里,就像我好久没有仰望星空,没有在山顶俯瞰世界,没有在宁静的夜倾听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了解那个真实的自己。如果说被体制化了,那么我就是体制化得不够彻底的一个,始终犹豫、怯懦、忧虑,生活从什么时候起早已填满忧虑,快乐和真实似乎远离我而去,永远只有那虚伪笑容和不真诚的交流。继续坚信生活的美好,继续坚持交往的友善,继续期待未来,我能坚持下去吗?

老师说:生命不甘于受到污染,它总是努力的去反抗。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