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让今天这么过去

作者: 田志红2016年01月06日励志manbet章

原来打算今天就这么过去,让它如鸟儿飞过的天空,不留任何痕迹的。看到蒋老师发给自己的话,充满着深情厚谊,我感动着。感动之余,心底里一个声音告诉自己:不能让今天这么过去,必须得记上一笔。

打开电脑,复制保存这美轮美奂的一句话:“在目标上坚定不移,在时间坚持不懈。”读着蒋老师的话,仿佛看到蒋老师一个七旬老人,依然青春不减,为着教育,无私奉献着。想着他的行动,想着他对我们说过的话,除了感动,感恩,我明白:更重要的是行动。首先让自己把反复阅读蒋老师的话的思考记录下来:

“在目标上坚定不移,在时间上坚持不懈。”今晚因收到蒋老师的鼓励而幸福!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目标,不朝三暮四,让其成为前行的风帆;选择之后,意味着耕耘,意味着奉献,意味着坚持。风来扬帆,雨来撑伞,在搏击风浪里练就遨游的双翼,在磅礴中捡拾生命的色彩,化作天边最美的彩虹。人,有了目标,让所有的经历变作财富;人,拥抱了坚持,让成长不再是神话!蒋老师,用自己的传奇经历告诉我们,只要有梦,就努力去追;只有坚持,才有奇迹相遇,最美!——志言虹语(感恩蒋老师,感恩大家)牢记蒋老师的鼓励,朝向目标,不停阅读,不停实践,不停思考,不停记录,让每一个日子因为自己的努力而充实!

今天,蒋老师也赠与刘老师一句话:“天生我材必有用,此时不用何时用?”

如果一个人有幸成长起来,有能力为别人做点什么,那就请珍惜自己的这些能力,把奉献当作自己的幸福。用自己的光亮去照亮别人,“近者悦,远者来”这是一种更丰盈的幸福。奉献,是人生最美的姿态,在奉献中让自己成长得更快,努力让自己的生命开成一朵花,美丽在自己行走的路旁,让奔波着的人们,因为见到你的美丽而精神抖擞,因为闻到花香而多了几分坚持的勇气。用自己的光亮让一切相遇变得更美!

读着这两句话,诗一样的语言,让我们激情飞扬,信心百倍!牢记鼓励,朝向美好明天,行走,坚持,坚守美好,捡拾美丽,只因我们有梦,我们用幸福守望,守望中不忘耕耘,用耕耘让一切更美!

见心即见佛,懂得自己要什么,也就有了飞翔的翅膀;坚守心中的美好,也就拥有了幸福活在当下的坦然。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