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光彩在哪里

作者: 虞艳2017年02月24日来源: 云南网励志manbet章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题记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离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而幸福却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惟一永恒的东西。

生命的可贵不在于它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而在于它是厚度和广度。人生就像一盘棋局,由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悲叹。这就需要用心规划人生。每个人都有渴望童话故事里的幸福,可那样的幸福却让人有“只可远观而不能亵玩”的感觉。因为不曾拥有自己的人生过得浑浑噩噩,只能躲在角落里仰望幸福,在人流涌动中寻找失落的人生。一个人走在寂寞的街道,看陌生的风景,心中不禁泛起波澜,是时候该为人生添彩了。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人生是需要用脚步去丈量的,没有起点就没有终点;人生是要用心去走的,随心所欲的结果就是自食其果。一不小心就会从高处跌入谷底,高处不胜寒的傲气就会变成“虎落平阳被犬欺”的怨气。人生一下子就黯然无光,哪里去寻找光明?人生一下子就被统统打乱,但我们不怕。心若在,梦就在。我们要建造属于自己的王国,做自己的英雄,创造自己的神话,不管怎样,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的舞台,自己主宰,燃烧沸腾的血脉。我喜欢早上起来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人生也一样。盲目会让梦想越走越远,因为梦想是需要“聚焦”的。对于人生,从来就不该打无准备的战,过一天算一天的想法是“罪恶”的,早应该被踢出局。我不想赤裸裸的回去,人生不应该是这样的,即使不是没华丽,也不应该黯然无光。成功者并不在乎占据了最好的开始,而在于有计划地坚持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幅宏伟蓝图。若干年后的今天,自己或许是一个科学家、宇航员、老板、白领、教师等等,过着让别人羡慕的日子,在对应的岗位上体现着自己的价值。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我的理想简单,就是做最真实的自己,长大后做一名医生,尽心为病人服务,让妈过上好的生活,让他们不再那么劳累,努力孝敬他们,让他们幸福。这是我最简单的想法,也是我最想做的事。规划好人生是成功的一半,接下来就该付诸行动了。当你在艳羡别人幸福的时候,扪心自问,他们挥洒汗水的奋斗历程你有吗?成功从不眷顾弱者,生存的法则永远只有一个。“不经一番寒彻苦,怎得梅花扑鼻香”的真理被千万次地证明着。生活就像冷面阎罗,不管你做了什么,它都会记着,就在你的人生银行里存着。它记录着努力的汗水,也收集着颓废的经历以后的日子就看汗水与颓废的比值。通往成功的路永远只有一条,那就是坚持。坚持梦想,守住自己。人生不在于轰轰烈烈,而在于踏踏实实,平平凡凡。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人生的光彩在哪里?早上醒来,光彩在脸上,充满笑容的迎接未来;到了中午,光彩在腰上,挺直腰杆活在当下;到了晚上,光彩在脚下,无怨无悔地走过人生中的每一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