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励自己

作者: 刘斯顿2017年03月02日来源: 云南网励志manbet章

亲爱的自己

呵,你正看着我呢,我正看着你。未来的我要你珍惜你自己。

光阴荏苒,岁月变迁,时光的流沙可能覆去你的足印,但那些闪亮的汗珠,会永远照亮记忆

不管过去的你来自哪里,你都是一个坚持到底的奇迹相信自己,做个成功的预言家,预言未来成功的自己。快乐与愁苦,你都要把今天度过去;家境的好坏,不会影响你现在的人生轨迹;真爱的表达,不是你现在过日子的必需;微信与QQ,不能教你怎么做题。奋进中的你,要追随先驱的足迹。有了知识的佳酿,就能抓住命运,抓住命运,你就不会迷茫不已。

生活不该后悔感伤,不要去做李清照第二,你需要去做自己第一;你是父母最优良的基因表达,你的独特就是世界上的唯一;不用刻意修饰自己,腹有诗书气自华,气质如兰香自溢。

同属一个物种,与其拜倒在明星脚下,更该要守住膝下的黄金,做有尊严的你;世间的黑锅,有时会扣在你的头上,暂不具备反抗的能力,那就忍辱负重化作磐石,等待涅盘后惊人的美丽

我们身边,坏人坏事会影响到我们的心境,愤怒、怨恨、嫉妒、敌意都是黑斑,污染着你的正气,你要做一个闪亮的太阳,让“黑子”显出你的人性,反衬你的光明,以及你带给世间温暖的决意。

现实固然残酷,但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你固然会面临一些社会问题,可是选择学识的你还要用能力来武装自己。达到尖端的你,何愁没有人生的位置?实力超群的你,何愁没有发展机遇

周边的人你要善待,一路有他们陪伴是你的福气。不论有多么大的误解与委屈,你的热血也不能白白流淌。他们激励会提升你自己,未来的他们依然会帮助你,一起创造奇迹!

走过初中,收获了高中的精彩,社团、乐队、体育节、艺术节……走过高中,更有大学的魅力;向往已久的城市,天南地北的同学,异域的美食,兼职的体验,大气的运动场,渊博的老学者,建模竞赛,机器人大赛,泡图书馆,泡实验室甚至还有去国外做交换生的机遇……这一切,值得你为之努力。

你的人生,应该重于泰山,不可轻于鸿毛。加油吧,未来的我,定是成功了的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