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年轻的自己

2012年08月11日励志manbet章

相对于同龄人而言我是相对成熟,比较不成熟型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经历的比他们多感悟的比他们多所以就是相对成熟的。然而我的成熟在真正成熟有阅历的人眼里就变成了不成熟,所以我的成熟感觉是相对的存在,比较中就显得弱小了。

没有目标,没有动力,感觉什么都不是我的。我就像无家可归的孩子一样难受。曾经再也不是我们的战场了,当有人问我何时再去时,我伤感了,因为我再也回不去了。

别人告诉我这是我成长的过程,但是这过程来的太快太残忍,不是我不成熟是你们都太成熟了。我可以为了一些东西不吃不喝不睡觉,那叫奋斗。现在我依然不吃不喝不睡觉,只是不吃不喝是因为没有了胃口,不睡觉是因为失眠,觉得自己几个月变了好多,我几个月对工作的热情和态度,似乎一夜间变了,不再炙热。也许还是自己太年轻,年轻的我还无法把握市场的变化,年轻的我还没有独自抵挡困难的力量,年轻的我还没有足够的能力适应社会的残酷,年轻的我还没有一双坚强的臂膀,年轻的我还没有分析结局问题的能力,年轻的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是习惯电脑左上角挂QQ右下角看视频,而我就是一过客,我无法融入到这种环境中,也许我还是太年轻。年轻的我还是喜欢忙碌与充实,年轻的我还是喜欢承担责任努力拼搏,年轻的我还是无所畏惧,年轻的我还是那么单纯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如果我现在放弃,以前所有的努力都是零。那么我就继续沉淀着自己,即使自己现在也很迷茫。都是因为我还年轻,但是年轻已经不是我的资本,我的资本是在我的战场上找回曾经的自我,那个可以在行业呼风唤雨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我胆小,我更害怕回到从前,不知道是否因为从前的那些乱,乱的让我无处可逃,也许就是风光背后的故事。这就是我的故事,故事说给很多人,但是故事终究是故事,一个被人们不重视,很快遗忘的故事,

写给年轻的自己,犯错了没关系,我总会在错误中找到正确的方法。迷茫了没关系,我总会找到正确的方向。累了没关系,我总会坚持下去自己的信仰。所以年轻也没关系,这是我的成长。这就是我的人生!!!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