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情绪

2012年11月26日情感manbet章

吵架时为什么会大声?原因是,当两个人相互愤怒的时候,他们的心和心相距很远;为了填补这段距离,他们必须呼喊,这样彼此才能听到。他们越是愤怒,心和心距离则越是遥远,于是,他们只有越发强力呼喊,他们彼此才能听到。反过来,也是恋爱时为什么喃喃低语的原因。

有时候,我们都需要冷静,就比如爱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许冷静的冰水混合物才能使我们长久的在一起。走到一起后,升温,化为友情的水;降温,结成爱情的冰。不冷不热间,就是爱情与友情的暧昧。如果你不想变成“隔岸相呼”的陌生人,那就先学会承受,能承受后果才能懂得友情的温度和爱情的热烈。但如果你想独立,那就先学会坚强,能忍住伤痛,既不要无端暧昧,也不要耍心机装伤悲,如此方可独立。有些人想要放肆的爱,那就必须先学会遗忘,忘掉失恋的痛楚,忘掉自我的疼痛,才可以大胆爱。你可以去做任何这一切的事情,但前提是不为结果伤悲。

一个人真正的强大,并不是说看他能做什么,而是看他能承担什么。不把爱情当做理所当然,不把友情当做理所当然,更不把别人对你的关爱当做理所当然,用心经营现有的人生财富,把从中得到的养分存进自己幸福银行中,你会发觉自己其实比想象中还要富有。众生的相遇需要缘分,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错过一段美好,暴躁时,不防去偶像manbet具,选几支笔,几张纸,花个痛快的钱,写下自己所有的不快乐,画下所有潜在的丑恶,你会发现你你没有记下的,画下的全部都是美好的回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