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的距离

2012年11月26日情感manbet章

今天睡了五个小时,有进步了。

2012.11.25 19:30,还是忍不住去看了你,买了晚饭,本来是想等你忙完,可以一起出去吃呢!你很忙很辛苦,让我心疼。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可以和你在一起却是我难以言说的幸福

……

我问:“为什么这么久不结婚?”

“实在没有时间。”

“我不是说现在,是这么多年,为什么不结婚呢?”

“在磨合……”

心里紧紧的一窒,却干脆的打断:“哪怕是在我有那段感情的时候,你结婚了,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难过。”

……

磨合?呵,也就是说,这么多年,你们都还在选择?我,究竟错过了多少呢?为什么非要等到现在,你才告诉我?我一直以为,你是幸福着的。而你,后来说的话,我没有听清,是不想我提及那段感情吗?还是,你也觉得我们错过了太多?你知不知道,我之前的感情,并不牢靠,也许,随便的一个时间,只要你开口,我就会转过身……所以,我才会如此的感谢你,是你的一个吻,将我从那段感情中瞬间解救,只是,如果,再早一些,该有多好呢?原来,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是那么的重要!而你也是不知道的。这就是我们错过的原因吧?是不是错过的就只能错过呢?

亲爱的你,现在,你们磨合成功了吗?你,会一直幸福吗?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