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紧紧依靠

2012年12月01日情感manbet章

一个人生活习惯一个人生活。但,一个人走的路,总是会害怕起来。

那时就算伤痕累累,但仍坚信,对的人,还在来到的路上。我会等。

——题记

此时夜深人静,你一定如我一样,尚未睡下。下雨,起身关窗,看雨水渐渐留到一起。叹了口气,粗重的呼吸打在玻璃窗上,雾蒙蒙一片,伸手,孩子一样一笔一划写出你的名字。看着它们,慢慢消失。透过玻璃除了黑暗还是黑暗。

总有那样一段时光,我会惧怕“一个人”这三个字。无关于寂寞,而是惧怕要开始独自面对世界。以为就是这样子了,日后都会是这样子。孤单太久,忘记为谁守候。

飞得太高不见得就是好的。从小山丘摔下去的人,最多也就只是手断脚折半身不遂,从云层上落下来的人,无一例外也就都只是一个死了。那时的我如同站在云上的一只鸟,受到万人仰慕,万人嫉妒,补补小心翼翼,生怕一步不慎全局皆输,以至于那些夜晚经常被安静扰得无法入睡。

直至你的出现。我们的关系到如今也不见得有多么的好,也只是比一般朋友好那么一点点,只是我知道,你在身边,还有你在。绝望渐渐灭迹,容希望再生。

你对我说,你只是不快乐,意欲挣扎或者甘于承受,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后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因为后来,我们选择了一起坦诚地承担。

提及某些往事,身体如同水土不服一般不适。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你说。你说,那只是你们的故事。我们不会永远在一起,但,在你需要的时候,我在。

我在。无关乎承诺,但是确实一局很美的句子。我在。

我很快乐,在那一刻。就像列车终于驶到终点,从阴天到晴天,一个人的旅途完结。即使以后会万劫不复,但我也心甘情愿了。再后来把进度条再往后拉,就是我们如今的样子,我们没有过山车那样子的刺激,但是我们比谁都懂何谓细水长流。

我往前飞,越飞越高,凭信仰而活。在飞累的时候,靠在你的肩膀上,闭上眼,隔绝一切,忘记一切。

风只是空气的流动,可在强劲的风里人却很难呼吸,就不用说说话了。

一直没有告诉你,那天其实我想说的是:在你需要的时候,这里也有一个不太坚强但是可以依靠的肩膀,一直都在。

美不一定是要残缺美,人性美,尘世美。美可以是在我们的十指相扣,一起向前走;没也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的肩膀及时出现,让我依靠,供我倾诉,任我哭泣。

佛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与你相遇。在最美的年华里,我们相遇相知,相互依靠,足矣。分离也许并不可避免,我也不会再天真地奢求天长地久,因为,永恒的不是我们,而是所有的瞬间。

看得见开始,猜不到结局——一生恰如三月花。但,相遇本身也是一种美吧。

阿信唱: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在人海里浮沉,我不愿让你独自走过风雨的时分,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忍受这世界的残忍,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

至少,我在,你在。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