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不相逢之对不起

2012年12月17日情感manbet章

那天晚上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好像这是我们这个学期第三次不够温和的交流了,那样的不够温和,你一定被吓到了吧,是我不好,对不起。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样的不自控了,为什么流泪,为什么极端,为什么会让你变得那么难过,可是,对不起。

只是会在你面前表现出的最喜最悲最真或者最肆无忌惮,是我不够开朗又太过敏感或者其它,也许都让你觉得困扰了,以后再也不会了,对不起。

只是想每天跟你一起吃饭,我以为这样你就不会一个人了,或者是我想着拥有这样平淡单纯的相处,这样满心的欢喜,没想过会让你感觉累,没想过你想不想,喜不喜欢,对不起。

还是忘不了,还是会一遍一遍回忆以前的那些日子,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记得,但我知道你一定不喜欢那些回忆,我一定让你为难了,对不起。

我也想说要平常的看待你,像和朋友,其他朋友一般,只是偶尔的想起或是联系,但是显然我没有做到,让你有压力了,对不起。

我只是想在你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和你一起分享或者承担,但是显然却是我时常惹你心情不好,想要你开心,可是显然没有做好,对不起。

也许因为我的自私,让你与朋友疏远了或是让别人误会了给你造成困扰,虽然不是我愿的,但是,对不起。

和我相识,抱歉让你有所改变,但请你一定要一直好好的微笑,像最初那样,因着我发生的一切事情,对不起。

你说你的梦想你的无奈你想做的那些事,多么希望可以帮到你,可是我却做不到,对不起。

不知道这几天你觉得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更好过了些了呢?因为不适应,还是会难过会想哭,没想过要你要为此而有所改变,也想要好好待自己,只是没有做到,对不起。

每次还是会在心里默默的问,真的不行吗?只是一起吃饭,再也不会闹矛盾,不会再闹了,真的不可以麽?还是自私的还要再有那样的快乐,每天带着期望或者等待生活,那是最快乐的时刻,只是一直不敢问出口,说是死性不改或者是死缠烂打都好,就是想要,但一旦说了,一定又会让你烦了吧,对不起。

就算说好不会再那么黏你,可是,也说过会一直陪你,耐心依旧,至少在毕业之前,还是想跟你一起创造多一些快乐的记忆,在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可能还是会让你觉得有不开心的时候,会让你烦的时候,请原谅我的自私,对不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