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陌红尘,感恩有你

作者: 依依涵烟2013年12月05日情感manbet章

(一)谢谢你,

风带走我深深的想念,想念那一顿顿有家味道的饭菜,想念那殷切的目光,更想念那严厉的责骂。自从离家后,我才知道,妈妈,我真的爱你。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的骄傲早已长大,可是只要能在你的身边,我宁愿永远做那个只知道围绕在你身边要糖吃的孩子,只要能在你身边,我愿意永远抱着你的脖子,然后自豪的说,“妈妈,还冷吗?”然后,你说“小棉袄都来了,就不冷了。”

一段段回忆,留在你我的心里,原谅女儿,此时此刻不能回到你身边。思考着脑海里千千万万的词藻,却没有一个适合我对你的思念之情。相远万里,心似咫尺。因为,你知,我知,于你,于我,早已是对方的唯一。

都说,女儿是爸前世的情人,那么妈妈你呢?我觉得我与妈妈之间应该是前世的姐妹,不然今生又怎能有此缘分呢?缘分注定的,而我庆幸着,谢谢你,让我的人生没有预见,只有遇见!

(二)谢谢你,爸爸

给妈妈写过无数篇manbet章,却独独没有写过爸爸。多年过去了,爸爸的面庞总是越来越模糊,距离这东西,真是害人不浅。

今天提笔,真诚,真挚的向爸爸道声喜,你那不听话的孩子终于长大了!六年了,我们相聚一起的日子却不足20天,为什么会走到如今这步田地,我不清楚,也许你更加不清楚吧!

曾有人对我说过,说我一生亲缘较薄。可能今生与爸爸的缘分真的不及妈妈,也可能,爸爸的前世并不亏欠我什么吧!所以,今生,我不必对你所求什么。一生在平淡中度过,未尝不是件好事。

时间走着走着就短了,那满头的黑发,英俊的脸庞,挺直的脊背,随着时间都偷偷的溜走了。如今的印象,只记得去年见你时的面容,见你的日子总是遥遥无期,不想念那是假的,不过今年过年,我还是答应妈妈留在内蒙了,如果时间允许,你又恰巧没有出远门,那么明年,我会回去看你,记得等我哦!

说好,不流泪,可是自己还是懦弱的,没错,我想你了。天冷了,这几天寒流袭击,尤其北方最为严重,记得工作时,要多穿几件棉衣,注意自己的身体,好好保重!我会听话,努力学习,照顾好妈妈。

最近时常会在梦里笑醒,梦见我北漂的生活结束了,可是醒来后,发现手机的屏幕亮了,原来单曲循环也有坏的时候。朋友都羡慕我去过,走过那么多地方,有时,也会夸夸其谈,我见过的风景,可是独处时,却有一丝寂寥,凄冷。繁华过后,终是一场梦!

人生有太多的回忆,每一次都有一个属于你的专场。爸爸,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幸福童年

(三)谢谢你,亲爱的

我的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直播。我一直都在等,等那个你。

我曾幻想过,有一天,你会踩着五彩祥云来接我,可是等了这么多年,你还是没有出现。可能因为我的年华不够美丽,所以你总是迟迟未归。

于是,我开始做梦,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你不帅,但很有才,你不高,但我的头刚好靠在你的肩膀上,你不会花言巧语,但是却很爱我,可以带我走,给我一个温暖的港湾。

于是,我带着这个梦,一直,一直在等,等你的出现,期待着,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亲爱的,谢谢你。

(四)谢谢你,懂我的人

张爱玲说: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我说,因为懂得,所以感恩

风雨兼程,淤泥险滩,一路走来,且行且看,留在我身边的人,永远是最懂我的人。

同是看花人,却因为旅途遥远,而匆匆离开,坐在我身边的你,却始终微笑着,因为你懂得,我看花的激动,我喜欢旅行的这种感觉,所以,你会陪我,一直走下去。

懂我的人,会在我迷茫时,安抚我;懂我的人,会在我失意时,拥抱我,懂我的人,会在我哭泣时,拉起我的手,去找那个欺负我的人讨要说法。

我霸道,我自私,我任性,我爱玩,我自以为是,我固执,在了解我所有的缺点后,你还会告诉我,就算全世界都离开你,我也不会离开,这样的诺言,我希望不要多,一生两个就好!谢谢你,如今还没有离去懂我的人。

(五)谢谢你,无所畏惧的自己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记忆的闸门播放着一部部黑白电影,我坐在时光的一隅,那个无所畏惧的自己安静的挣扎着,她用自己的柔弱,抵抗着命运,让一切冷漠变得温暖。

为了理想,她付出努力,为了母亲,她愿意勇敢,为了未来,她脱下公主的光环。从灰姑娘一步一步走来。

如果,这个世界,有一处美丽的景色,那么一定是她无所畏惧的时候。那个女孩,谢谢你,让我感觉,我真实的存在过每个人的心里。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