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你来过

作者: 知楚方新2014年05月23日情感manbet章

你来过,带给我的都是美丽回忆,然而, 恐怕连你都已经忘了曾经相遇,因为时光匆匆是流水,握不住的无奈。某一天,老地方再见,不知还能不能唤出对方的名字。

很久很久,梦中喜,梦醒悲,岁月不饶人,你或许还会出现在那扇窗、那扇门、 那一条挂着青藤的走廊里,总在我不经意的时候悄悄的出现。而我已不是当年的模样。梦想虽说不上五彩斑斓却也是我奋力生长的希望,很高兴,在我最美的年华里有你的存在。人生需要不懈奋斗,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总会想起你,想起那段青葱的岁月。转过头来,面对战胜挑战有了更大的信心。那些过去的日子,还有未来的日子,谢谢你的陪伴,不管是在我身边与否。但是我却不能对你说,那个属于我的青涩的秘密

希望你有你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幸福生活,有自己的心灵归宿。应该说你是幸福的,因为还有这么一个牵挂你的人在默默地为你祝福。你也必须快乐,你是爱你的人的愿望,你也是你爱的人的肩膀。自己爱的人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你说是吗?

我都羡慕你啦!不是吗?有一个悄悄牵挂你的人儿,而我呢?除了父母之外,有谁牵挂着我呢?不过我也不想有人悄悄的牵挂我,那样太辛苦了。不知道你赞同不赞同我地看法。

我不敢想到老时,回首,那是怎样的一幅景象。是从容还是悲哀谁都不得而知。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