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拨乱人心的孤独

作者: qihen1872014年12月12日情感manbet章

又是雨,带着凉透的风,零散、恣意,飘落在这阴凉的空间,

诚然,雨是上天的恩赐,它带给我太多回忆

第一次踏着齐膝的雨水前行在这陌生的城市,有无助,也有雀跃,

卑微,却不得不偏执的走着。

离乡的路一旦踏出,就注定了不能回头。

起初的爱拼,爱挣,爱抢,随着心态慢慢变得坦然,激情褪去后,仅留一抹余晖。

没有的时候霸道的渴望,得到后,却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的享受,

于是,新的契约被刻下,只为觅寻那看不到光的灯塔。

或许,这一切都是被刻意安排好的愚人节礼物。

开始怀念当初,怀念那段痴傻的时光

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嬉闹,可以任性,可以不理会,

一个人的世界很孤单,一个人的世界很颓废,但同时,一个人的世界又是最精彩。

或许这只是对自己的心理暗示,暗示自己还是喜欢独处,

静谧,不喜欢被打扰,冰冷的脸角下却矛盾的有着一颗似火的心。

不懂得表达,没有存在感,我们都是这样的一群人,试图挖掘深藏在角落,那个熟悉的影子,

因为活在角落,所以渴望阳光,学着长大,学着成熟,学着,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

雨总是让人很颓废,湿哒哒的感觉,就像是被蠕虫黏满了身子,想要前行,又被粘滞着,

前面的路开始变的模糊,看不到终点,回头如何?这时才发现,已经看不到起点。

灯火阑珊,前无光亮,后不可退,就这样伫立着,手中的伞被引力抓得越来越重,终于滑落在地,

漠视,没有去捡起,或者是希望趁机被雨水彻底的浇灌一次,找回那个无畏天地的自己。

最后我还是败了,败在了现实,败给了自己,

弯身捡起注满脏腻的伞架,这一次,伞没有撑开,只是这样拿着,走着。

身边的路人,眼光奇异,就像看着一只怪物,脚步急骤的穿梭在暴雨中,

脚步加快,变成小跑,冲刺,畅快,不被束缚的感觉,让人心里有种莫名的快感。

不得不说,我们都被束缚的太久,需要释放,

但是既然路还在眼前,那就跑起来好了,因为终点总是留给半途而废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