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欠青春

作者: 墨羽明2014年12月30日情感manbet章

未曾有过想写日志的冲动,整个高三仿佛就是一场淋漓的大雨,把我以前对写作的热情一扫而尽,好像以前对manbet字的痴迷就是在诉说别人的故事……很多时候会问自己怎么了,其实我自己也不明白,也许就是欠多了,该还的时候竟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曾不屑的挥霍,这歉疚的话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我也不知道!好像我连不知道的勇气都没了…

我不懂,很多时候,很多东西并不是想简单就能解决,渐渐地我习惯了上海,习惯了隐藏,不明白的事太多,这个世界最缺的是一颗包容的心,人太自私,容不下所有不是自我的东西,我很痛恨婚姻,为什么荧屏上那个的美丽现实的悲剧有这么多的距离失去永远是逝去的,我们也许太年轻,太经不起命运,可我们毕竟是真实生活着的人,是确确实实的人,不是被玩弄的皮影…

家庭的不和睦,让我想起以前艰苦的日子,至少我有能吃苦会疼小孩的爸,还记得初中你不顾寒冷送我去读书吗?我最不缺的就是新,我拼命读书,拼命争气过好每一天,每一次月考都极尽全力,初三的时候每天奋斗到十二点,和那些姐妹们播种着我们的希望,希望看到爸脸上满意的笑容,那时候的幸福真的很简单,很渺小,却最动人!

还记得初一来的时候,每次都是你送我来学校缠着你不让你走,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学校门口灰暗灯光下你不愿离去的身影!那是我哭了整整一晚上!还记得上音乐课的时候,老师放着那首孤星泪,我听着听着就哭了,在桌子上哭了一节课,被同学看到了,还是那么放任的哭,不怕什么,只是为了将感动延续,让它成为我坚持下去的力量源泉!那是你最喜欢的歌,那时我们每天都一起唱,刘德华的每首歌都是你的拿手好戏,那时妈妈弟弟都幸福的看着我们,羡慕中还流动着生活的光彩!

我长大了,弟弟有我高了,妈妈长了皱纹,爸爸有了白发,多么和谐美丽的家啊!可是我们还有了电脑,有了小笔金钱,有了所谓欲望渴望去找寻更多的幸福。爸爸不喜欢回家,好像就喜欢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妈妈不干活,在家唠叨多了,心也跟这敏感起来。弟弟十五岁了,可还是喜欢喜羊羊和灰太,却为了玩游戏学会了欺骗滑头,而且愈加沉默了,也许是代沟的问题,他从来不会和我这个姐姐说任何关于他的事。

不喜欢去回忆,在物质生活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心里的精神需求随之疯长,不过这非人的欲望必然会招致人类精神manbet明的倒退!也许不该说人类,那范围太大,就中国,这个古老而腐朽的国度,拼了命想往前发展,可他跑太快,接句话说是没有让他的灵魂跟上。现如今,孤独的人越来越多,因为没有了信任,没有了爱,没有了情……

以前的我喜欢自我悲伤,悲伤到一定境界会干些傻事,比如去淋雨之类的。后来我改了,喜欢自我赞许,自信的多余品,自负,喜欢冒险,喜欢新事物,喜欢去捕风作影!现在,我喜欢有点神经,喜欢麻木,喜欢麻醉……

自古青春是苦涩的,可有谁会不想回归!因为那欠下的会要用余生去还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