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离歌

作者: 千变戏子2015年04月10日情感manbet章

夏季一触而逝,郁郁葱葱的大也开始卸掉了清新淡雅的妆容。风吹起,一陈落叶在空中旋转几圈飞舞着 那一片片薄而黄的枯叶,在空中转了几圈又落进了泥土里。

九月,真是一个伤感的季节。

一身学生装的夏等雨站在安中小学的大门处,校门口的两棵白杨树哗啦哗啦的摇曳着。

正当夏等雨要离开的时候,门口处有一个年轻老师挥手叫住了夏等雨。听着熟悉的声音,夏等雨不经红了眼圈。她迈着步子,小步小步的跑了过去。她站在那名年轻的女老师的身旁。轻声的叫了声:“杨老师 ”那个杨老师伸手拥着夏等雨的肩说:“你马上要读初中了。别再胆怯的和陌生人说话。你已经长大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夏等雨听着杨老师的忠告。没有反驳。要是在以前,她一就定会说:“哎呀,知道了。反正我会改啦。”

而现在,等雨却安安分分的听完杨老师说的这些话。

最后,杨老师也潸然泪下。

夏等雨一路怀着不太美好心情去初中部报名。那条路上,一路的小白杨树在风中摇曳。夏等雨看着婉转曲折的水泥路,不禁有点惆怅划过心头。未来的路,我该怎么办?

其实夏等雨是一个没有妈的孩子。小的时候,爸告诉他:“世界上的每一对父母都是来之天外的天使,他们会组成一个家庭。然后去照顾一个little baby 。现在,小等雨长大了。闷闷所以妈妈要去照顾其他的小baby了”

是的,因为这个故事,夏等雨一直快乐生活。她很乐观,她认为自己很懂事。只有这样,天使妈妈才回去照顾其他的little baby 。夏等雨微微笑的想着。一辆单车从夏等雨的身边快速划过,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孩坐在单车上环着坐在前坐的母亲。夏等雨看着这一幕,心里的,觉得有些刺眼。眼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从眼里涌出来。他有无奈来的要了摇头,对着天边的云彩、噜了噜鼻子,带有点稚气的脸庞此时却荡漾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她目光坚定地看着麦田里的那些麦秆。轻轻的说到:“妈妈。我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现在的我很快乐。我也希望你幸福

现在的她,踏上了另外一条人生之路。他告别童年。此时的她是一名青少年。

一枚落叶缓缓飘下,夏等雨小步小步的走在车马喧闹的路上。那么静静的走在路上,不曾言语。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