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的温度挽回丢失的幸福

作者: 海萍美女2015年10月31日情感manbet章

我是个感性而多愁善感的女子,细腻的心思里却包裹着一颗比谁都脆弱的心。但我却信我是个比较冷静理性的人,遇到事情我还是能适当的去调整自己的心态然后冷静的理智的去思考问题。

丈夫过了一段如陌生人般的日子,白天各自忙着各自的,晚上不是他先睡就是我先睡,即使我们都没睡着即使我们是同床共枕也只是背对着背,不算宽的床中间像是隔了条河任谁都过不去。夜,寂静的让人不知所措,没有任何语言,各自心里想着什么谁也不知道,可是我的泪却在一滴滴往心里流直往未愈合的伤口。

昨晚依然是如此,我们静静的无语的各自躺着,我的心依然是被折磨的零零碎碎无处安放。我拼命的使自己冷静的想,理性的分析。以后的日子还那么长,居然选择了继续这样的生活,为何还要过的如此狈不堪呢?难道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就这样相互折磨着过下去吗,我们这样算是什么?是夫妻吗?我想过分居可是条件不允许更多的也是为了孩子。

中午看到一部电视剧,有个做陶艺的老爷爷画了一幅画,里面画的是一个杯子,可是那幅画很多人都看不明白也不理解它真正的含义,那是一个用尖的脚架托着一个椭圆的杯子,很多人都会说;尖的脚杯能托得起杯子吗?可是老爷爷却只是淡淡的微笑着,后来一个女孩子看到了他这副画却觉得挺有新意的,也满欣赏。然后他们就很友好的聊了起来。老爷爷说;他的这个杯子就如他和他的老伴,虽然他们没有爱,但却有着相濡以沫深厚的感情。他知道;他和她不合适,但他们也毕竟一起走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了。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人是她,所以就如他画的杯子他知道这样不合适,但他会努力的去找平衡点能让它们尽量的衬托起来。听到老爷爷的话我的心里五味杂全,或是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吧!可是老爷爷的心态却是如此的阔达,对人生的真谛是理解的如此透彻。感动感慨自是良多!

我们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是有这样那样的不合适,可是,那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却是彼此一起走过来的,不论是苦或甜。老人说;千年修来同船度,百年才修来共枕眠!如此说来;我们是否该珍惜这样的缘分呢?能走在一起不容易,也是缘分。居然这样何苦彼此折磨着呢,何不学老爷爷的对人生的阔达?换一种方式去生活呢?这样生活也许会如阳光温暖幸福

又是午休时间了,依然是他先上去睡,等他睡醒了我才去休息会,但今天我却跟这上去了,是的,因为那位老爷爷的话。我们还是没有说话,只是各自躺着,但却都没有背对着背了。我摆开心里的挣扎,轻轻的去牵他的手,我知道,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这一步我该先迈出来。他想甩开我的手,这是我料想到的,可是我却没让他甩开,而是十指紧紧的环扣着他的手,然后我对他说;在生活中你从未曾主动牵过我的手,现在就让我来牵你的手吧,只是在这个时候,没其他人会看见,让我牵一会,好吗?就让我们这样是十指环扣的牵着一起进入梦乡吧!

浅浅的微笑淡淡的写在我的脸颊上,因为他没有再挣开我的手,而是就这样让我紧紧的扣着平放在我们的中间。我知道此时的我是幸福的,是真的释然了。冰凉了好久的心因为彼此手心的温度而“暖了”,这一步的迈出多不易啊!我庆幸我做了,我也做到了。不论怎样,好好珍惜身边人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