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絮语

2012年07月12日情感manbet章

与你拥有绿色的昨天,也与你分享黄色的今天。从绿色走到黄色,也从苦涩走向甘甜。也许我们彼此都很年轻,在花繁鸟乱中想着春天的温情,在落叶残枝里感叹秋天的无言。也许就在这年轻之间,我们送走了秋天,也失去了春天。

不要在微风中睡去,帮你吹开多情的泪眼。不要在晚风中惊叹,替你敲开寂寞的心弦。在那遥远的星空有一艘风化的航船,从人间的乐土驶进了天国的港湾。

我知道易散的花期,也无怨在花丛中寻找那一抹淡化的红颜。我知道漂流的云朵,也无怨在风雨中拾起那几片霜化的花瓣。我知道离别相逢的短暂,相忆中写下一份红色的缠绵。我知道离别彼此的惆怅,相视中留下一丝未了的视线。

清晨我知道绿色是你,黄昏我知道孤独是一首无绪的诗篇。

我无言的承诺,送给你我诚挚的祝愿。星晨相依,日月相伴。你深沉的面孔,依然还藏着往日的裹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html">狼楹厅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man.html">浪漫。相思是锁,相忆是链。

你我之间梦中是你,醒来是我。

你我之间青春是桥,友谊是线。

从你那边走到我这边,也从我这边走向你那边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