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天纪念册

2012年07月28日情感manbet章

最爱的宝贝儿,

我爱你!是你,让我的生命美丽多彩,是你给了我温暖牵挂,让我在孤独的时候找到相依相偎的幸福感。宝贝儿,谢谢你!

天空找不到鸟的痕迹,但鸟已飞过。我们是云中的两粒尘埃,在短暂的生命里,我们有幸在一起,共同见证鸟飞过时的绚烂,还有我们的生命绽放时的壮阔波澜。时光隧道里,生命万千,时光机的因缘巧合,偏偏与你相遇,两粒尘埃从此合二为一,不再分离

在火焰窜飞的夏季我们相遇,那么直接,我的心顿时被你点燃,如此炽热,唯我知晓。那时的你冷若寒冰,将我的温度慢慢平息。直到有一天,一切峰回路转。冰冷的寒假,你的一丝密语依然可以让我心跳加速,只是,你已教会了我冷静。二月八日,我成功了!兴奋,狂热,平生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激动。两粒孤单的尘埃不再形单尹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弧Ⅻ/p>

回到学校,等着接你。我们不需要浮华虚假,只求在平淡生活里,充满爱的气息,温暖的点点滴滴。在五号门看到你下车的一刹那,意想不到的美真真实实地出现在我眼前,叫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我甚至不敢认真看你,不敢牵你的手。直到那个不平凡的夜晚,在四运操场上,第一次牵你的手,第一次拥抱你,幸福感缠绕满身,很想告诉全世界我是多么幸福。

原本以为,我们的生活会像小说的结局一样,从此两个人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不过,我们还是将我们的生活演绎的更逼真,毕竟这才是真实的。比如,我们偶尔也会产生分歧,甚至吵架。然而,所有的分歧都是为了达到一种想要的结果,我们只是想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们都没有错。我也不认为我们小吵小闹是一种过错。我们相爱,彼此坚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坚信我们的未来充满爱,充满幸福。这就足够了,足够让我们在困难面前不会犹豫,不会妥协。我们会有一个爱巢,在那里搭建我们的爱情城堡。

我们的生活才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日子一点点印在脑海里。将所有的过往编辑成册,成为一首潸然泪下的爱情诗。嘉陵江边,我们对长江诉说爱的誓言;缙云山上,我们坐缆车感受相依相偎的温暖;二运四运,我们坐论天地,笑谈生活;半更美食城,我们一同享受美食和生活… …在校园里的一切,我们铭记于心,那些美丽的记忆永不会凋零。

感动无处不在,当宝贝儿第一次来银川时,那种真真切切地感动叫我几欲泪下。我们在一起经得起任何考验,时间距离不会将我们打败,我们愿为我们的爱情受尽煎熬,只要终尝爱果,所有的痛苦都值得。去沙湖的车上,我紧紧握着宝贝儿的手,我想让你感受我的坚韧。沙湖,飞沙浩水,两粒尘埃置身其中,感受风凌雨厉。

时光如箭,宝贝儿,我们在一起已经一百八十天了!这一百八十天饱含了多少泪水与欢笑,多少话语与步履,多少激动与感动。半年了,我们成熟历练了不少,未来依然会有诸多艰辛等着我们,让我们继续航行,迎接未来的每一个一百八十天吧!

宝贝儿,我爱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