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纤如梦梦几许

2012年07月31日情感manbet章

不知道,你是否能有这样的幸运,忽然有一天(呵呵,不是一次性的,是从此后),为生活、为面包人生劳顿后,回到家里,就眼前一亮:纵然古籍残卷书香飘零,旁边竟有袅袅的咖啡香香的氤氲,桃花片片如在飘舞,你的书桌上,正好像在上演《一盘未下完的棋》。

会有的,会出现的。这就是纤纤如梦为你营造的白衣胜雪,书剑恩仇,男耕女织,妇唱夫随一段佳话。读书人,朝思暮想的“碧纱待月春调瑟、红袖添香夜读书”神仙般快乐的人生境界不是?

恍兮惚兮,我的眼前有古虬根盘枝节错,是出现在蒲松龄故居的那树冠如伞、超然挺拔、别具风韵的五针松吧。艳阳媚媚的蓝天白云下,长长飘逸秀发的女子蹲坐在树荫,正悠悠的思念着一个人?然或是思考着一个哲思的命题?她却不是树精狐媚,她是有着“赛易安”绰号的博客写手纤纤如梦啊。

更多的时候,那长长的思念,“细雨柔柔思悠悠”,是在燠热难耐过后,难得的清爽怡人的夏夜雨中。纤纤如一束荷香戴露、娇艳欲滴的刺玫花,绿的叶、粉的脸,灿然的笑意,明媚照人的羡煞你我。

有的时候,初夏清夜听雨的纤纤,是一位蝉翼羽衣的月亮仙子,在护佑人间好梦。一切都是那样的真实,又是那样的梦幻。纤纤曳飘舞长裙,翔舞在花果飘香的伊甸园,一片安宁、幸福、馨香。

幻想中的纤纤的眷顾,就是我帅意呆呆的魂魄。水写笔的帽儿轻轻的打开,暂且就放在摊开的梦想的稿纸上,左手一册溢满智慧的书香,右首一碟茶香袅娜的升腾,眼前一幅青春飞扬的画卷。我知道,这是纤纤送给我的“没有预约的美丽”。

还有的时候,纤纤是一袭曳地长裙,在心驰八荒的翱翔,留给人一个黑丝飘飘长发香艳的背影。昔日曹孟德,以观沧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眼前的近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baba.html">爸拢比萌擞蟹尚辛壤煊睢⑻ど嫌钪嬗忠狐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shengming.html">生命星球,欲与纤纤融化在星河浩瀚之上的想望。

谁能餐风饮露?心爱的女子,毕竟免不了有一点点的世俗。一方红红的绸布自然的铺展在心灵的供桌上。纤纤,让我献给你情深意切的精神的银饰——耳坠、戒指、手镯……锃光闪亮。宝石红、翡翠绿、水晶紫、梦幻蓝,极尽奢侈耀眼,装点你,网易最美的女郎,“不为网易,只为网易里你低眉含笑的温柔

还有的时候,纤纤会一身连衣白裙,清洁素雅,庄重美丽。纤纤素手轻提裙袂,纤足缓缓飞过梦之七彩花园,眼前一望的是金碧辉煌的 “都市春天”家园;“在寂静的山野,听天籁的和鸣,采一束鲜花,掬一捧山泉,回首处,有爱人的眼眸含笑盈盈……”

纤纤的梦,遥远、旖旎、绵长,如动车的路线一样,漫长无际、瞬息万千景色。可是,冥冥之中,总感觉纤纤是一位寂寞的旅行者,她不愿做现代化的旅客在线。上有白云蓝天,风光正好,下有青山绿水,景色葳蕤,怎忍辜负了这大好春光。且行且停的鉴赏吧,游心驰想,安步当车,不要急于赶往下一个人声鼎沸、熙来攘往的城市和车站。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