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忧伤

2012年08月03日情感manbet章

我敢肯定的说,没有人会喜欢忧伤!这是一种不良的情绪,可是生活中偏偏这样的时候颇多,忧伤总是不请自来,赶也赶不走,没有什么好办法,只有写一些寂寞的manbet字来驱散。

岁月的末梢了,大家都在整理着自己的收获,有金钱上的,有名誉上的,有情感上的,我也打点了一下周身,发现自己的收获也是蛮多的,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如此的寂寞。

我的寂寞来自己我的忧伤,这种很坏的情绪,我没有办法把它赶走,只能是暂时的回避,回避最好的办法就是躲进manbet字里,在manbet字里一行千里,思绪万里,看着manbet字哭,看着manbet字笑,看着manbet字一点点长出脉络,一点点延伸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今天是西方人的圣诞节,我也走出来家门,感受着满街的欢乐,那些个穿着圣诞老人服装的工作人员很敬业的分发着圣诞礼物,没多会儿我就得到了三个气球,一个小礼包,一个口罩,一只圣诞笔,还戴上了圣诞帽,如果找我也穿上圣诞老人的衣服,还抱着这么多礼物,小朋友们一定会以为我也是圣诞老人。

很晚了,从夜店回来(西餐厅狂欢),一进门那种欢快的情绪一下子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这里寂静的让我想哭,打开壁灯,带状灯,射灯,所有可以发光的我都打开了,我又点燃了蜡烛,这次我没有去阳台,没有躺在那张我最喜爱的藤椅上,抱了客厅沙发上的大靠垫,整个人蜷曲在沙发上,我要静静地听一种声音,一种只有我自己才可以听到的,于是我等待着。

这是外国人的节日,不是我们自己的所以很多的楼层都已经进入了梦乡,还亮着灯的人家寥寥无几,于是,我想起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她渴求着人生最低的温暖,一份温饱,自己比她幸运多了,从来都不知挨饿是什么滋味,只要是想得到的很快就会拥有,我还缺少什么呢?只有自己知道,我还缺少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

后记:都是2010年1.11。5日了,我在笔记本的稿纸里发现了这段没有写完的manbet字,时过境迁,也没有继续的愿望了,添上了后记,保存这份心情,或许很久以后的某年某月,我会笑自己很幼稚,天真的掉进一个无比深的忧伤的洞穴。

这是去年的圣诞节感言,其实也没有过几天,但隔了一个年头,只能说是去年了,今年争取克服这些不良情绪,迎接新的生活,挑战多愁的思绪。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