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落在手上,死一样的冰凉,心没有了

2012年08月04日情感manbet章

走着走着,心就没了。有时很希望自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没心没肺、不咸不淡的笑。就算不小心把自己弄伤了,痛了,也没关系。只要哭一会儿就好了,孩子不会记得那些伤痛。笑一笑,还是个天真的娃娃,没有忧伤,没有牵绊。过着自己简单的日子,有妈的关心和爱护,有小伙伴的不离不弃。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不懂得友情到底有多珍贵?只知道如果没有爸爸妈妈,我们会很害怕,怕自己一个人,怕有坏蛋。天真的以为,自己以后也会和现在一样开心,快乐……

怎么了?伤心了?害怕了?孤单了?慢慢的,我们长大了,知道友情的重要,爱情的苦涩与甜蜜。亲情呢?哪去了?丢了。小时候最依赖的爸爸妈妈怎么不在身边了?是他们自己离开了吗?不是,是我把他们忘了。我不再像儿时那样,一会看不到爸爸妈妈就哭得稀里哗啦,怕他们不要自己了。现在是我主动不要他们了。我的心可以为了朋友为了自己爱的人变化,却不会为了父母哭为了父母笑……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为我怕,怕自己会变得懦弱……

呵呵,长大了吗?长大了,年龄不小了。好你长大了,你做过什么证明自己真的长大了?和父母的观点不同就吵架吗?好朋友闹矛盾了就不理了吗?你的心哪去了?你不是很喜欢你的朋友吗?怎么现在觉得他们烦了?究竟是他们变了,还是你已经不再是那个单纯的自己了?你现在想的是什么?自由?快乐?幸福?你不是想活的简单一点吗?可以和朋友一起追逐青春的脚步。看着天空鸟儿自由的飞翔,妄想自己也可以这样没有牵挂,没有留恋,就算迷失了方向也不害怕……

喜欢上了冷漠,喜欢上了无所谓,喜欢上90后的非主流,喜欢上一个人生活。是啊,面对自己不想有交集的人冷漠是我最好的武器;看着自己一天天的变化,却无力插手改变现实,我选择无所谓。就算改了又能怎样?上帝是公平的,总有你要面对的,总要改变。变了,变了好,变的没心没肺,变的放荡不羁,变的没有自我。满意了吧?满意了,心还是会痛,因为我把自己弄丢了……一个人生活,我喜欢上了安静,远离了喧哗,这样也好,不吵不闹。累了就蹲下身子抱抱自己,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要哭,笑着活下去,笑给你的朋友看,笑给你的亲人看,掘强的笑给你的敌人看……

好了,就这样慢慢的活下去吧,只要活着比什么都好,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只要活必须活着,活给自己看!!!怎么样?还是继续颓废吗?嗯,颓废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