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冷漠,是你读不懂的骄傲

2012年09月06日情感manbet章

一辈子的爱人,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是什么承诺和誓言。而是当所有人都离弃你的时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着你。当所有人都在赞赏你的时候,只有他牵着你的手,嘴角上扬,仿佛骄傲的说,我早知道。不要因爱人的沉默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

生活的压力有谁人不知?但,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女孩子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你的爱;女孩子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两个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两三个小时的晚间黄金时间,他们都是独享的。但你知道一个空间里有另一个人坐在那儿,你就感到很踏实——这就是所谓的“个人空间”。虽然那两三个小时他们都在自己的世界里,但不同的是,身边伴着另一个人—这就是爱情,最常态的爱情。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所以,确定成熟。

近来,大伯侧面敲击的话萦绕耳边。我想,每个孩子,特别是女孩子,尤其跟我一样的倔强的女孩子,不要轻易去伤害妈的心,这世上没有一个比她更爱你的人了!她管束你、唠叨你、甚至是骂你,都是希望用她一生的经历和经验告诉你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她希望她的宝贝一生平坦、是最快乐的公主!哪怕她的宝贝不一定领情,甚至会责怨她,她也不会取巧求全,因为她无私的心始终跟你在一起。

结束任性吧!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想不干什么就有能力不干什么。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