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灵语言与你对话

2012年09月07日情感manbet章

我也说不清是什么原因,对于你既是这么的深刻,又是多么的难以启牙。在欲望之中启动了这篇美manbet的布局,说不清的千丝万缕,讲不清的一丝不苟,无穷魅力的语言构思,及独特的见解。今晚,我就用封闭的心灵,一个人在分解着友情的主题,这会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吗?写下这个问号,我不知不觉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这不会是伤心的泪水,而是有种莫名其妙的幸福。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奇思妙想,这是一个明白的理由,也不是最好的理由。

今天,有人说我的思想还没有完全得到解放,我真的不相信这句话,对我说这句话的人,是我多年的一个笔友,我们平常在一起的时候什么话都谈,谈天说地天南地北,东南西北三流九教的内容都谈。所以这位笔友对我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定是经过大脑思考之后发表的个人观点。

看见眼前清晰的你,我的大脑系统又膨胀起来,总希望用最美丽的语音,讨得你的欢心。我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这篇博manbet,当我写出这篇博manbet的时候,这就是我对自己最好的心灵安慰,也是释放自己在精神上的寄托。这就是美manbet之无形的力量,我感觉到了。我用鼻子偷偷地在闻,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我很是认真的在闻,要闻就闻出原汁原味,不能带有半点杂思的感觉。

我突然有这样理性的思维,看见你的点点滴滴,为什么所有的一切,好像就是我精神上的财富,让我分享不尽。如果不是你,阿妹妹,我的思维也许会失去理智与人的本性。

理智是不会流失的而人的感情是会流失,我对于你的好感,不是一天,或者两天,或者是三天。而是长期的保存。我要把自己对你的好感,保存在知识的库存里,这就是最美的好感。我不管这篇博manbet写出来有没有人看,所有的所有,我不会去计较,我所计较的是我自己,会不会经常去看这篇博manbet,我的回答是,“会”我在写出来之前会看,在写出来之后会看,在发稿以前我会看,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我还会在看。我在这篇博manbet结束之时,从心底里叫你的名字,阿雪,阿雪,阿雪,阿雪,阿雪,你可听见了我对你大声的呼唤吗?我不知道你听见了没有,但是我的心灵听到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