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记的回忆

2012年12月26日亲情manbet章

那个黑暗的小屋,那些支离破碎的鸡蛋,那个抱着儿子父亲,一个痛哭的我。心里是这样想的,看父亲抱着弟弟,我就帮父亲拿用他一天工资换来的鸡蛋吧,可悲哀的是,我把父亲一天的血汗钱变成了碎了一地的蛋,还没反应过来,父亲就踢了我,泪水一下把我湮没了,不是疼,是委屈,是心疼。现在想起来,眼睛还是会红。过后父亲就后悔了,心疼的说疼不疼,我的泪,还是止不住。从那以后,父亲就没打过我了。现在童年的事,唯有这个难以忘怀。突然多年后的一天,父亲说他还深深记得这事,我的眼眸,又挂上了水洙。父亲又说,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弥补,因为我内疚,觉得不该打你,我的心,一下被伟大父爱征服了。

我忘却了儿时的记忆,唯独留有他的身影,父亲。那时只有4岁吧,好久好久没有见到父亲,心里说不出的滋味。终于在某天爆发了,我忍不住的哭泣,无助的思念母亲说父亲过几天就回来,当时太小,不懂到底是为什么见不到父亲,我想,是他不要我了,还是永远消失了,我就只能抱着父亲的一个照片,不停不停的流泪,把家里的灯线都拽坏了。那种情感,是无法用语言去抒发的。某天,父亲拿着一条大大的鱼回来了,我愣住了,过了一会儿,猛的扑进父亲怀里,那是记忆里父亲唯一抱我吧?大概是。所有委屈顿时烟消云散。

想起,隐约的记忆里,有一个漂亮的人鱼,还有邪恶的魔鬼,还有好多好多若隐若现的记忆碎片,都是在我睡觉前父亲给我讲的故事,今天猛然想起,想起每天都枕着父亲自创的故事入眠,是何等的惬意幸福。这是天下独一无二的待遇,我享受着独一无二的爱。?

记得那是初中的时候,我在教室里学习,外面下着大,没心情去吃饭,就安心的学习了。可是一会舍友来通知我,你爸来了。我当时就傻了,这么大的雪,怎么说来就来呢。我飞快地跑回了宿舍,只见到父亲身上头上还带着雪花,我的心,一下就疼了。父亲说,你妈怕你冷,叫我送点衣服来,顺便给你带点好吃的。寒风凛冽,大雪飘飘,道路滑滑,父亲就骑着个小破摩托车一路踉跄着过来了。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可是我没敢让它们掉下来,生怕父亲心疼。心想,我这辈子,一定要好好报答父亲。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