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拥抱自己的一种饮料

作者: 晨晨2013年09月12日亲情manbet章

人活在世上,难免会经历很多的磨难和锻炼,悲欢离合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当看多了这样的事情之后,心里会感到莫名的失落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对自己一些很重要的人,他们或许是亲人、爱人也可能是朋友。对于我来说,奶奶是影响我很大的一个人,不仅是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心,更是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那个亲人,有了她,才有了一个开心难忘童年!!

现在奶奶已经不再停留在我身边,很多时候,我觉得这都不是一件很真实的事情,因为每次想到她,想到我们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那种感觉很亲切,仿佛她就在我的身边一样,从来没有离开过。

很多人会说,从小跟奶奶一起长大的孩子,依赖感很强,我想说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虽然她对你的好,她留在你脑海里的印象从来不会变,但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学着成长,适应我所想要的那些生活,虽然想念是经常出现在身边的一个冒号,但是我会把这种情感化作鼓励自己前行的动力,毕竟人生很多路要自己亲自去尝试,去走出来,我相信奶奶知道了,肯定会替我感到高兴!

现在的我,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完成自己所欠缺的梦想,很开心,此时此刻,我想说:"奶奶,谢谢你!奶奶,好想你",是你教给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