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七岁的女儿

作者: 秋风2015年10月22日亲情manbet章

杉杉,不知道你睡了没有,今天有些晚了,所以没有给你打电话。

一直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你还小,爸只能用manbet字记录下来,希望这些manbet字以后能陪伴你成长

从你的脚趾甲和手指甲一直很长了我才发现,爸爸就一直很内疚。奶奶带你很不容易,她也难免有顾不上的时候,爸爸又不在身边,所以,我想对你说的是,从小一定要养成自己照顾自己的习惯。尽管说这些,爸爸心里也明白,说多少话,不如多给你爱,讲多少道理,不如在身边言传身教。

爸爸也许想的过于细致了,但你一定要记住,一些小事从小一定要养成好的习惯,不然,等你长大了,行为习惯定了型,就等于人生定格了。

爸爸像你这么小的时候,已经能认真的做很多事情了,比如,把自己的铅笔削的又漂亮又好用,把书包整理的又整齐又干净,等等。

爸爸还记得,你三岁的时候,拼图就已经比爸爸快了,爸爸还记得,教你唱的兰花草,你比电视里的小演员唱的都动听。只是随着你年龄的增长,有些记忆慢慢淡去了。

你一直是个很乖的孩子,4岁的时候,爸爸跟妈吵架,你就知道躲在角落里,给奶奶打电话,说出的话像个大人一样,一想到这些,爸爸的心就跟刀绞一样的痛。

爸爸这辈子欠你的,就是不能每天陪在你身边,伴你成长。

请你相信爸爸,爸爸会用一辈子的爱,伴你成长。

你骨子里流淌的是爸爸的,也是爷爷奶奶的基因,善良,聪慧,懂事,手巧,爸爸衷心的希望你健康的成长,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益的人,爸爸会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不断的输入一些人生的经验和乐趣,让你的一生过的精彩平稳而有意义。

最主要的,做一个心里有爱,懂得什么是爱,怎样去爱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