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作者: 雪花飘舞2015年12月26日亲情manbet章

母亲是无人可替代的,母爱更是如此。我们要学会感恩,报答母亲。

在一个下雨天,我发烧了,烧到了三十九度。当时,妈心急如焚,赶紧拿了一些退烧药给我吃了,可烧还是没退。妈妈赶紧把我抱起来,给我披上雨衣,跑出了家门。去医院的途中,妈妈都淋湿了,而我却没被淋着。来到医院时已经九点多了,妈妈赶紧把我放了下来,把医生叫了过来,告诉了医生我的状况,医生赶紧给我打了一针。过了一会,我的烧退了。妈妈又把我抱回了家,当时,我因为太难受了,视线有些模糊,只记得妈妈把我抱回家后,已经筋疲力尽了。

当我再问起那件事时,妈妈只是说,那时她差点被我吓死了,脚因为跑了太长的路被磨起泡了,幸好医院离家不远,要不然我就要被烧成脑炎了。

妈妈可能有时会打我们,骂我们,但那都是为了我们好。妈妈打我们不但疼在我们身上,也疼在妈妈的心里。千万不要认为妈妈不爱我们,其实妈妈是最爱我们的。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母亲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爱,感恩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上,感恩母亲对我们的无私奉献。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