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里话父亲

2012年07月11日亲情manbet章

人们常说,父爱是一座山,高大威严;父爱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爱更是一双手,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而父爱更是一滴泪,一滴饱含温度的泪水。父爱没有绵长的温柔,没有体贴温馨话语,不是随时可以带在身边的一丝祝福,也不是日日夜夜陪你度过的温暖。---题记

转眼间,父亲节如约而至,这个日子,我依然:不计划,不规划,不买花哨的礼物,不发娇气的信息;用心于manbet字,第一时间,第一感觉,不作任何修辞,不做任何奈张,只凭内心深处那一缕细流,孩子般自然、纯朴、真切地自心底深处那隐蔽的隘口缓缓地洇渗。

对父亲任何华丽的词汇都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对父亲的深深之情,我不知道该怎样更好表达对你的爱!请让我轻轻的说一声:“爸,我爱你!”只要你健康快乐,我就知足了。只想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始终看到你慈祥的笑容!在我心中那份浓浓的父爱会帮助我直到永远!老爸,愿您快乐,永远爱你!

爸爸在我的印象里,仿佛一棵庇荫的,一件护风的衣,一碗慰肠的米饭。老爸个子不高,模样敦厚,与中国千千万万个父亲一样,普普通通,实实在在,没有英雄的豪言,没有拨疆拓土的伟业。只是一个即平凡伟大,既朴实又令人尊敬的一个普通的工人,他的生活里平平淡淡、与世无争,没有半点的风光和传奇,或许正是这样,纯朴、敦厚的父亲成了我们最崇敬的父亲。

说实在的,小时的我不喜欢父亲,见了他就像老鼠见到猫似的。他对我和弟弟总是板着脸,一副严肃的面孔。自从我的母亲离开了我,父亲独自撑起了一个家。个中的酸甜可想而知。

忘不了,老了的爸爸已有好多年没有打他那已然成年的儿子

忘不了,老了的爸爸不再如山峰般伟岸却已开始佝偻了背时不时喊腰酸背痛。

忘不了,老了的爸爸开始哆嗦日夜叮咛吃饱了没啊!赶快结婚了啊?啥时生个孙子给他抱抱啊?

忘不了,老了的爸爸在开始创业的儿子面前唯唯诺诺不敢像从前那样瞪眼使眼色怕得罪了儿子。

忘不了,老了的爸爸不愿去医院接受体检怕儿子担心破费。

忘不了,老了的爸爸越来越老而我却无能阻止时光的与日摧残。

今天,享有父母双亲的人们,一定要倍加爱惜这美好人生孝敬父母刻不容缓。每个家庭享有着父母的爱护,享有着幸福母爱的温暖,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壮丽,让我们的世界更加幸福美好!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感恩才能拥有珍惜才能天地久。让我们感恩我们的父母,让我们感激我们的妻子,让我们感谢我们的儿女。是双亲让我成为男人,是爱我的人让我成为丈夫,是可爱儿女让我成为坚强的父亲。

感谢老爸,感谢有您!老爸,我有福气,因为,我的生命遇着了您。老爸,您也有福气,因为,您的晚年有了我。

在这个父亲的节日,祝愿老爸:永远快乐,永远青春!愿您老身体安好,开开心心,您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