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那年的爱情

2012年12月11日伤感manbet章

一直希望和蓝色一样透明和忧郁拥有一个蓝色的生命,陪着自己一生的灵魂,象蜗牛一样带着这样的感觉一直到老。

音乐没有原因,只是奏出了想歇斯底里的声音,慢慢敲打失去相爱的心,然后,为我们唱出挽歌。

上网也是,想看着白白的屏幕,在极度的无聊中找到发泄的理由和方式,也许现在的我还不习惯,这样的总是很模糊,看见有水气的镜子里自己的脸,变的异常的柔和,温暖。只能找到那时的自己,虽然哭泣,但眼泪没有失去温度,至少还能划落,她说过,我的眼泪不要为她而流。是的,我为自己,为世界。

牵着应该很久以前就应该牵着的手,看着那张熟悉但已经渐渐陌生的脸,我知道,我们都是没有真正灵魂的,多余的记忆让彼此在进与退之间慢慢放松了对爱的感觉,真的是这样,我们已经不能相恋,但至少还可以拥抱,唯一安慰的是,我们还有争取的心灵,行动就算呆滞,但眼神在我们中从未象今天这样被灵犀。

试着,试着,我们在摸索中感觉自己还有什么?!眼泪?躯体?还是那个纯真年代的玩笑,我们真的要回忆,可以帮助我们拾起丢在许愿池里的硬币,紧紧攥在手里,直到感觉手心发痛,重生,长出属于我们的曲线。

不要找寻所谓的爱情的原因,别人和自己的历史已经说明,否则单薄的身体还要承受双重的记忆和痛苦,不想再次知道什么是苦和辣,所以失去了甜和美。没有希望,何来绝望

所有的人都在爱情的荒原找寻原因的传说,就会触碰到角落里还在痛的伤口。

不要一遍一遍尝试,爱情不属于我们,这些正在徘徊的人群匆匆走过,一定是在昨天中明白了明天,然后,忘记了今天。今天象在阳光下眯起看东西的眼睛,的确害怕,但享受短暂的欢娱,过去了,我们措手不及,慌乱不已,加快了移动的步伐,然而后面却紧跟那些仍然执迷不悟的人们,他们放大了眼神,伸出双手,在模糊和陌生中摸索,摸索……

终有一天,他们会象我们一样明白什么是残酷,什么是决情,因为:我们的爱情没有原因。

很久都没有一种适合的方式记录自己的心事,也许是自己太贫乏,看着的就是升起和下降,还有自己独自的徘徊,所以有种被人们遗弃的孤独,是否世界上的都是幸福的,剩下我在世界的眼神里寻觅。

所有的人都在谈论爱情,或幸福,或痛苦,或迷茫。激烈的程度就象和自己的恋人谈论要买的衣服,我从他们的manbet字里看到了爱情的真谛。很飘渺,象新娘的婚纱一样美丽和短暂。许多人都在寻觅,却都没有收获,也许到最后对自己灵魂的领悟就是上帝能给我们的,窗和门,孰轻孰重,有时并不能任由我们选择,象人生

为什么会回忆?是对母亲身体的一种依恋?还是失落后的唯一安慰?他象一种本能注入了我们的思想,然后在有风,有月光的夜晚,一遍一遍的把我们带进属于我们的梦幻,失去的总是最美了。这恒久不变的定理被我们一次一次的证明。无聊的却是刻骨的。铭心的泪水总是流在过去被伤害的地方,然后向着消失的方向跟随……

我伸出手,却发现就连空气都从指间溜走。这样的感觉是空虚,伴随的一声叹息,我还能做什么呢?深呼吸,十指交错,为自己许下愿望。我真的不想再为自己寻找失眠的借口,当哭泣变的没有价值,是不是连泪水都不愿滑落。

常常看着慢慢变换的季节,叶从绿到黄,再从黄到绿,又从绿到黄,……象我一样循环的走过这样的路,就这样流浪着,也寻觅着,等待有一天到来的终点。也许那时我会哭泣,滴尽最后为他保留的血液,燃尽最后为他迸发的激情,用一切可以表示的方式述说……

我很怀念以前的一切,可只能在记忆里摸索,当我老去时,至少还有你可以让我思念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