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冬的距离

作者: 安淅2012年12月29日伤感manbet章

如果我划过一个圈回到原点,也许你还在,也许原点已经漂移。

不能释怀三月青花,挣脱不开白鸽牢笼。一片繁华浮躁之后开始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变的,也没有谁会一直坚守在一个狙点。

沸沸扬扬的花飘落在这个小城上空。满眼朦胧,闭眼静心,在你的双瞳中依稀看见片片雪花安静的落下。或许有那么一天,在这淡淡的冬季,我驻留某个街角,拍落夹克上的点点雪花,抬头你站在街角对面,围巾轻摆,雪花万籁,从我们之间斜斜的飘落。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就在轻描淡写间改变了一个人。指间沙的流转中,你寥寥数笔勾勒出了一个影子,却又在流沙中再次模糊。片片雪花落在我的心头,不忍将其融化,屏住呼吸,用尽全力去感受着她停留那一刻的声音。你断然不会知道那个雨夜我在南河边放了两只漂流船,而在今天这个雪夜,我站在南河桥央,用点点烟火划破了这片寂静。

这一场雪掩埋了曾经

彼此心照不宣,彼此选择了沉默。抬眼对释,你我微笑,万籁雪花依然从你我间斜斜飘落。我们之间相隔了一个冬的距离

轻抚桥栏,满眼冰凉。水无语,风无痕,雪无声,落雪的日子总有人要远行。弥漫的轻舞飞扬,放肆成满目的蝴蝶,落寞,却又翩跹。这个冬季我来过,这个冬季为我婷留过。

夜色湮没了我的身影,雪花肆意掠过我的脸颊。他依然向往着长岛的雪,依然向往着潘帕斯的风吟鸟唱。一片雪,一个冬的距离,低吟着一个冬的故事。放晴,寒冷如故,转身已然背起一世界的冬。

静静握着青花信物信守着承诺,离别总在失意中度过;

静静握着青花信物雕刻着寂寞,就好像我无主的魂魄;

你的回头划伤了沉默;

你我一场唤不醒的梦。

你有你的坚持,我有我的执着。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如此,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方向。我如此,只为给自己一个交代,给自己一次救赎。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