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都过去了,我还没忘记你

作者: 野_姜花2012年12月31日伤感manbet章

我突然不想再烦恼她到底吃不吃药。虽然之前我有点纠结,总觉得送她去医院,我很不忍心,所以费尽心思希望能让她吃药,不求能像正常人但至少能过些太平日子。

我还是不了解我究竟是怎样的人。我以为她好好的时候,是安静的,是可亲近的,可在跟阿姨聊过之后,我突然觉得自己看不清自己的妈妈到底是怎样的人。

到底我还是想明白了,她不肯吃药,我不可能哄骗一辈子,她在吃药这件事真的太敏感太精了,即使在医院她也不是按医生的嘱咐吃药,她会趁医生不注意时候把药吐了。

吃药是她自己的事,作为家属是有责任监督她,可是我一个人真的无能为力了,就像阿姨说的,只要我还活着,我妈这辈子只能这样了。

所以,我不纠结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吃多少饭,走多少路。

于是昨天考试完,我没有去我爸那里,而是一个人轻轻松松做了指甲,修剪了刘海。

今天也不想应付他们,不想问我爸,我妈今天有没有吃药。

我觉得对我来说,父母终究不是与我最亲近,偶尔问候就够了,不要天天在一起,这样我会觉得跟他们相处是在应付他们。可以关心,但是需要保持距离

我妈今天跟我说了一句话,她今天摔了一跤,“你亲妈差点死了,你亲妈死了你就没妈了。”

我很想说,我不觉得有差别。有没有妈,对我来说,有差别吗?

不是照样还是我一个人?

整理房间的时候,翻出09年跟小方一起看的那场电影票。

这家电影院已经被拆除了,尽管我现在还记得它的模样,可是谁知道多久以后我会忘了?

可是三年了,我还记得你,你的一言一语我都还记得。

记得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看过的风景,一起吃过的美食。

我记得你训斥我的话,鼓励我的话,称赞我的话。

想你的时候我不难过,即使看到你和她一起的合照,我也没有多不开心。

只是觉得你能实现你所想的,真是件好事。

我真的希望你真的开心,能做你想做的事,爱你想爱的人,过你想过的生活,只要你开心,怎样都可以。

我明白她能给你你想要的。

我也曾觉得一个人很自由,可如今,周围的好朋友都已婚,我突然觉得当我想吐槽单身多寂寞的时候却没有了合适的对象。

于是一阵失落,我想一个人太久了,自由渐渐变成了孤单和寂寞。

我曾因为单身而感到自由自在,如今真的觉得太寂寞了。

小方,我说过的,一个人真的太孤单,太寂寞了。

我一个人度过了世界末日,却不想一个人太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