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花瓣离开花朵

2012年07月23日伤感manbet章

转载来的情书也能感动心吗?除非她是傻瓜。不过听说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白痴,智商为零,所以信也可信,只是有点替她惋惜了。

她是谁?他又是谁?不过红尘俗世的一对恋人而已,所以我不该对此有所挑剔与抱怨,更不该有多感叹。想想曾经自己的那一点智商,虽然不等于零,也差不多近似于零,只不过站在一边了,就为人家抱个不平,深为那方式而不值。

妻子是什么?妻子是想你时按捺的那一次心跳,妻子是爱你时的那一个拥抱,妻子是无助时的那个依靠,妻子是抱怨时的微笑,妻子还是你需要时的那根稻草。--- 妻子不是火,可以将你燃烧,但她是一个暖水袋,你胃疼时可以用她来安抚;妻子不是天空,可以永远让你长上飞翔的翅膀,但妻子是清晨第一缕阳光,在你经意与不经意的时候灿烂你的第一个微笑。

我听着你轻快的笔尖在纸上沙沙作响,我想着你专注的眼神在随笔凝神,我听着你时快时慢的呼吸找不到昔日的节奏,我想着你分裂的思绪乱了方寸,你快乐吗?快乐何其简单,浓郁的情感何时变得如此有份量?你痛苦吗?如果你怕痛苦将心的呼唤埋葬,你一定告诉自己你心酸,的确心的酸楚不至于将你犹豫的脚步阻止。

其实你不是用manbet字来告诉别人你的忏悔,如果忏悔,你根本可以将它埋在记忆遗忘。你也不是用manbet字来证明你在挣扎,你用冲动的浪漫平淡幸福稀释,然后尽可追求你的梦想

人的心因为一个特定的形状,才会无意识的提醒你或悲或痛或幸福或甜蜜,但它不能替代你去品尝或者受过,主线在自己手里,看你将要牵引的方向。

你,为何不想珍惜,却还要将它谱写成一首美妙而邪恶的乐曲,任凭世人吟唱?

经历过太多,如果我还能微笑,那么我只剩微笑了。虽然我的笑换了含义,但你始终不懂,所以你永远不能把握足够的信任。有时候最简单的快乐获取方式伸手可及,而你却将信将疑。所以当我最终微笑时,你只能给自己带去莫须有的伤感失落,你没有珍惜。

一种熟悉的情感,如果说是心灵的感应,那么它是真的存在了。如果我还能想起用manbet字来对自己说话,如果我还能想起在音乐与歌声里寻找共鸣与倾诉的方式,那么我就可以帮自己确定,是否还有什么留在记忆深处忘了回首。再也找不到同一滴水,再也走不去同一条路,再也看不到同样的云彩,再也说不出同样的思念,一切在这个季节里重新发芽,重新生根但不可知开花,终究不结果。于是所有的美好只在路上忘记了保留而被挥霍了,于是风景依旧人依旧,只是没有了守候。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