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无法拥有你

2012年09月08日伤感manbet章

夜风轻轻的吹过,心慢慢的在放松,可对你的牵挂却依然无法放下。一个人不寂寞,想一个人才寂寞。心情随着风儿在空中轻轻的飘荡,不再去想那么多的事情,于是,只好放纵自己的大脑,任夜风带着我的思绪随处飘飞。想你不知道现在你在干什么?是否和我一样在满怀的思绪中飘荡。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心里猛的有一种刺痛,霎时间内心变的空荡荡的,感觉人生真是了无意义。其实,自己也很明白你的想法、你的处境,只是太牵挂一个人的时候,爱也会成为你的一种负担。

突然之间感觉自己无所依靠,虽然明知道必须依靠自己,但是,这一刻却多么的希望自己的心能有一个港湾。当我自己疲惫的时候,可以停靠休息一下。但是,自己也明白,世事难料,喜欢一个人可以为他付出一切,倾其所有。虽然很明白,付出可能没有收获,许多故事也都是没有结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为之付出我的努力。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