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自己的路线,走自由的路线,苦也是乐

2012年11月28日心情manbet章

经过半年的的思考,经过半年的考验,发现我们都变了,他的思维我不接受,我的思维他也难接受,我有分别,我能分别哪些是该做的,哪些是不该做的;

我知道我在探求自己的目标,但是我的目标没有建立在任何人的任何利益之上来完成,我的目标随远,所求只是点滴做起。可我还是知道作为人应当做的事情。这半年来我一直思维的就是我为人妻,为人母应该做的事情是否可以放弃。我的放弃取决于他的行为和心态。今天我是决定放弃,我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问心无愧。我走也不是我无故而行的,是我三思后,是我给你机会后的所得到的结果。无论未来是否好坏,人来这一世,最后的结果都一样,好和坏这一世谁又能记得多少,时间可以改变的东西无以计数。我对家的爱对亲人的挂念是人的正确思维,如果一个人对亲人对家都不挂记,还谈什么慈悲,更何况如何去容纳别人。我的反反复复就是对你还报有一线希望。当我决定的离开的时候不是对你不报希望,是给你更多的自由,是通过现实让你反思曾经的一切。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