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春天飘来的方向

作者: 奶茶、jason2012年12月29日心情manbet章

2012年的第一次来了,来的很突然,来的很让人诧异,这是在杭州的第四次下雪了,第四年了,算算时间,我们来到杭州已经四年了,这个四年,并不代表花开了多少次,花谢了多少次,我第一次感觉自己老了,是的,我说我老了。即使再不想去承认,但是事实是如此了。

感觉不再那么很想去看电视了,不想很多人一样的去上网看点什么了,我觉得我需要的是一种生活,一种享受,是的,第一次发现,享受生活是一种过程。每天挂着QQ,人人,新浪,还有什么,这就是曾经青春,对不起现在不是了,所以,我需要的是什么,一个过程,需要一个人,一段感情,一种环境,一个方向,然后,改头换面的去尝试自己的第二青春。喜欢上了很多酷狗上的电台,因为发现,电台里能告诉我现在的心情需求是什么,不是什么工作,不是什么学习,不是什么上网,不是什么聊天,而是一种心情,一种能让我享受的心情。我不知道,在你的身边,是否有一个能让你去享受时时刻刻的人,这个人,肯定出现在你的身边,但不是随时都可以,而是你心情忧郁和不开心的时候,这个时候是我们心灵所补充鸡汤的时候。

外面的雪真大啊。我不知道,这个时间点的大家都在干什么,听说有好朋友回来了,而我却无知的在开始加班,我知道,我也终于发现,我的工作和别人的不同之处,但是我却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是我可以换了一个身份的方式去见面,那样才有惊喜和惊讶。年轻的时候,去体验很多人无法面对的事情和尝试很多人无法去理会的事情。是我的幸运,正如我的师傅经常告诉我的是,我和他之间的差别只是时间,是的,时间,除了这个别无他物,而在这个年纪里,我所需要的不仅仅是工作,而是保持一种心情,保持一种心态,我知道,这个会很难,甚至我会不断的走错方向,因为只有走错方向,我才能找到自己的真实感受和真谛。然而,在这个商业社会,或许我又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仅仅是这个社会的一部分,然而我却不可能成为这个社会的拥有者,所以,放弃自己的想法吧。还是从自己的一个生活从容者来面对。

时间临近了一月份,正如我之前在考虑自己的工作总结一般,我需要一个过程,然后我想给朋友发信息的那个时间,发我的祝福的那个时间段当中,我是所比较快乐,比较开心的那个时刻,因为我告诉了你们我的心声,也正如,或许在多久之后你回头看到我的信息是能让你心里温暖的,我想,我是一个可以亲近的人了。

这个冬夜来的如此的动人,让人很多从睡梦中仿佛感受到2012不是一个世界末日是一种幸运的,当然更是幸福的。冬雪,飘来了不仅仅是这个年末的结束,更是13的开始,虽然在这个中国,13不是一个很好的数字,但为什么不呢,我们可以尝试着去喜欢他,至少,他告诉我们,冬雪来了,春天就是从雪飘来的这个方向而来的。我们应该更努力,更执着的去面对生活,去享受生活。

多久的时间没问候朋友了,最近很累,很急躁,但是一切都很好,我是卢望杰,这里是杭州,2012年12月29日,冬雪开始飘了,我想,我会开心的,你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