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如针,缝合岁月的沧桑

作者: 豆儿2013年06月10日心情manbet章

午后,借着一盏西湖龙井的韵味,徜徉在阳光满满的书海,捡拾散落一地的旧事,拼凑如水一样飞逝的岁月,日子,便这样轻轻浅浅地划过,润泽的肌肤。

一程风雨的洗礼,尽管来势凶猛,气势磅礴,但内心还是欣喜的,因为我知道,这一场劫难之后,是艳丽的彩虹,是清新的世界,是心灵放飞的萌动——

每个人生命的最初,谁都无法预料前路的坎坷。秉着坚韧不拔的心气儿,攀山越岭,风雨兼程。用一腔挚爱,温暖一路相随的每个人,虽然感觉自己渺小的激不起微澜,但是我坚信,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视你为珍珠,捧在手心,放在心底,呵护着你,一路向前。

昨夜,试着翻阅那些尘封的记忆,整理近日来忙碌的生活。扉页,写着赤色的狂草,有尘埃散落。一粒尖刻的沙子,没有缘由的蹦起,瞬间,眼泪迷离,唉,怎么总是这么不小心。记得你叮嘱过,看清方向,然后前行,可是,笨拙的我,竟然又一次把自己弄疼。

阳光忽然间不怎么明媚,仰首,原来一片形状俏丽的云朵,遮住了太阳的眼,浅笑,呵呵,原来这世间,无论你怎么强大,总会有那么一个顽皮的身影,不离不弃。就像你,把持的像个书圣,可还不是被我折腾的不知所措。释然,因为有你,所以才有我,才有我这般的娇媚。

心瞬间温暖,只要有些许的动静,总会不自觉的和你联系。其实,你一直就住在心尖,每一次脉动,都牵扯着你的概念,而流转于周身的,无非是那些因你而起的心事。邂逅,本就唯美,更何况,在这样浪漫的人间。

你来时,我满身疲惫,那些一路走来的风雨,有形无形地折磨着羸弱的身躯。而你,只是那么温暖的一笑,我便融化在有你的世界。这般熟悉,仿若从未离开。你说,你不辞劳顿,日夜兼程,就是赶在我花期临近,来收藏我最美的盛开。我嫣然,其实,我又何尝不是,静心等待,拼却千辛万苦,只为赶在你路过时,展露这最美的容颜。

有爱,世界便温馨灿烂,有你,人生便光滑无痕。我们携手,共赏这世间风云;我们举岸,共叙这一牲a href="//www.radiomemoire.org/view/lang.html">狼榛啊0娜缯耄苊芊旌纤暝碌牟咨!4哟耍愕募缤罚缸盼业谋叮业男牡祝∽拍愕娜俊Ⅻ/p>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