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的人生

作者: 夏季未归的怀念我走失2014年01月28日心情manbet章

我大多数的时间都是那么浑浑噩噩的生活,一秒一秒百无聊赖地数着秒针划过表面郭敬明 是的,这就是我现如今的生活最好的诠释,我都不知道在这样下去怎么向我的青春交代。 那段时间胃痛,感冒,鼻。

梦里的花开花谢,只是心里的飘零缤纷。蓦然回首,眼眸流转,原来颠沛流离的世界,温暖从不曾在我身边转身,离开。 有你仰望的角度 有你拥抱的温度 有你永远的守候 其实,我只是想永远陪着你 今…

纵然回首,一个个美丽的日子,一滴滴坚强眼泪,可直到现在,

风景再美,没有了那颗想要看风景的心,多美的风景也都只能让人再生惆怅。 你说往后的风景有你陪同,哪怕是戈壁沙漠也能让我看出花来,那不落的落日是你对我的期许,一起挎包去北极不落城。你说…

清晨的阳光射入房中,电脑荧屏不断闪烁,音响传出音乐的旋律《苏州城外的微笑》。不知为何,我觉得它是我今年寒假听过的最让我感动,最有滋味的歌。它虽然不是后弦的新歌,也不是人气极高的流行…

朋友,你是否也在人生的旅途中哭过,绝望过,但不管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即使前方乌云密布,我们也要咬紧牙关一步步的向前走,不要做那些无谓的遐想,因为生活,是没有如果的……

我的青春,我的人生,我的生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