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

作者: 鱼琪儿2016年02月22日心情manbet章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只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人生每一步行来,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不是这样呢?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第一言

“昨天,我失去了一些,了解了一些,懂得了一些,也获得了一些。总之,得到的毕竟比失去的多,所以我不后悔…“

今天凌晨,我内心很不安,于是爬起床,写下了这句话。

是的,我不后悔。

无论是什么,我皆不后悔。选择复读之路,选择来到山师,选择荒废时光,选择了现在的遗憾。很多人皆在大四毕业之际的时候,恼的捶胸顿足,我不会。因为即使重来一次,我还是如此选择。

第二言

昨晚,看到别的院举行的毕业晚会。我一直很不喜欢演会,因为我很平凡

大多数的平凡人,他们都沉默于自己的平凡。某些时候的我,在遇到某些契机的时候却会愤愤不平:为何自己会这样平庸?

可认真思索下去,选择平凡的人生之旅途,不正是自己很久之前做的决定吗?或许上辈子已经过够不凡的生活了,自己甘愿入轮回,过着平静没有大风大浪的生活。

这样想,就不难理解为何我会对那些讨厌的事物据而远之,对那些渴望却永不可能得到的东西也甚是讨厌了。因为这是我一直祈求才得到的宁静,它决不允许任何人或事来破坏。

第三言

晚会上,又听到小虎队的一路顺风,我的泪水潸然而下。回想过以往,谁对自己好,自己喜欢谁,那些到了最后,亦是一场过往烟云。

面对毕业,我很感伤。不是舍不得那些人,那些事,而是消逝的四年时光,我这一生中本该最炫彩夺目的时光。

第四言

最后,我想对未来的自己说,青春在慢慢失去,可是你要实现梦想的道路刚刚起航。虽然现在的自己还是那么不懂事,不明白社会与学校之间到底有何差别。但是我深信,你一定会实现你自己许下的诺言。我知道你虽然平凡但决不会允许自己甘于平庸,终于一天,你会如雄鹰一样,展翅翱翔于天际。我始终等着这一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